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光生百万大盘即将上市!到访有大礼!

芜湖楼市   2017-12-06 15:18

[摘要] 转眼新年快至,城市之光压轴新品即将全城绽放,到访还有神秘惊喜!还有精彩亲子乐园,买房去城市之光,游玩也去城市之光!一边领礼品,一边陪孩子玩乐!恭迎品鉴!

转眼新年快至,城市之光压轴新品即将全城绽放,到访还有神秘惊喜!还有精彩亲子乐园,买房去城市之光,游玩也去城市之光!一边领礼品,一边陪孩子玩乐!恭迎品鉴!

本次城市之光首推房源有限,因客户需求较多,城市之光将调整办理VIP计划!VIP办理预约活动即将截止,请钟情于城市之光的客户,及时来城市之光进行预约,过期不候!

84-123㎡山景湖景新品住宅即将上市

城市之光即将上市的新品房源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建筑面积约84-123㎡观景高层,全新户型,户户观景,创造芜湖人居未来。新品山景湖景住宅即将上市,首推14#、15#、16#楼,为16层的小高层;滨湖风情商业街现铺及湖景公寓同步发售中,恭迎品鉴!

立体交通,多种出行选择,庞大精密的轻轨2号线(发改基础[2016]311号在建中)、公交、出租车等;轻轨2号线贯穿城市东西,主城区,出行自由想走就走。目前轻轨正在建设中,贯穿城市东西主要商业区、火车站、政务中心和生态旅游等重要区域!而城市之光云从路站和政务中心站,多站点,更多选择,更多便捷!

政府在的地方就是中心,城市之光紧邻市政府,金融中心,集餐饮美食、银行、影城影院等一站式配套,另有高级办公楼,精品公寓等,是名副其实的金融政务城,也是触手可及的城市综合体;多个高端小区形成高密度人口聚集地,新的中心地位吸引城市周边办公及商务人员源源而来,一触即发的居住潜力。

法式美宅即将上市 VIP正在办理中!品鉴热线3998888

城市之光现场售楼处:城东神山公园东侧中央公园政通路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