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兰小镇:风云间隙,自有天赋大境

芜湖楼市  2017-12-07 15:13

[摘要]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抱凉风冬听雪,在罗兰小镇这一片净土,四季流转如歌,理想的模样早已迎入家中,巧筑现实。当下,三期养心院落洋房正在诚意登记中,待你共享生活之道。

生活之道,讲求圆满,平凡之路,亦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当久居都市樊笼,被尘世喧嚣浮躁所压,自然渴望一处桃花源,如陶渊明般寄情山水,纵享自然之乐,如此方不负大好人生。

岁月蹉跎,韶华易老,何待犹豫,岂不闻风云间隙,自有天赋大境?而今,年关将至,罗兰小镇一席城东养心洋房社区,臻美院落花,三期撼世而归,正是良辰美景皆可得,静享一处谧时光。

踏香而来,云水相望,天然的活水水系,不仅洗净了罗兰小镇周边的铅华,也为小镇内欧式园林景观增添了更多的自然随意性,宛若江南的雨巷,芬芳铺满每一个角落。

居家其中,阳光点点,清风徐徐,与自然的亲密对话,氤氲鲜氧醇酿,得此养生大境,何羡小桥流水人家?

余秋雨曾经说过:院落,是中国人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是他们的天地。

这片天地,罗兰小镇通过匠心考量,精心雕琢,早已不知庭院深深深几许。这里,充满着东方意趣,沾染了人情味;雨帘垂檐,门掩落花,在欧式风情建筑的烘托下,奢侈如诗。

一如那方超值赠送的大露台,将诗的优美意韵,对仗工整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大匠营宅的臻心下,从容惬意生活,尽在执掌之间。

摆上花草,闲邀清风,礼遇一方自在空间,远瞰风景如画,近揽芬芳满屋,露台,正是与时光相拥,生命中最向往的那一抹静。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抱凉风冬听雪,在罗兰小镇这一片净土,四季流转如歌,理想的模样早已迎入家中,巧筑现实。当下,三期养心院落洋房正在诚意登记中,待你共享生活之道。

项目热线:0553-5915588

项目地址:方特二期对面、新人民医院东侧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最终实施方案以政府相关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保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