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梁•国宾府地下车位敬请期待/老带新享双礼 感恩升级

芜湖楼市   2017-12-07 16:07

[摘要] 友福同享,府献双礼!中梁•国宾府感恩再来袭!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已成功购房的老客户带新客户(需现场核实为从未来电来访过的客户)到中梁•国宾府售楼处看房,即可享受好礼1份,新客户成交,老客户可额外获得惊喜礼物1份,助你老友变新邻!赶快行动吧!

尊崇礼序,由一席车位开始!中梁•国宾府地下车位,以全地下的空间设计、智能安保系统、先进充电等优势条件,一直受到芜湖市民的关注!如今,尊崇车位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同时,国宾府感恩大升级,即日起至12月31日,老带新可享双重礼,助你老友变新邻,快来了解一下吧!

城东车位难求归家当有一席

近几年,随着芜湖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渐渐显露出来——很多社区的业主晚上下班回家,往往为了一个车位要转上好几圈,同时还要担心日晒雨淋、冲撞刮擦、小偷盗窃等问题,着实苦恼不堪。

作为城东知名的精致住区,中梁•国宾府的业主有车率很高,甚至很多业主都是一家双车、三车,社区车位更显得珍缺,完全可以用“一位难求”来形容。因此,中梁•国宾府的地下停车位已不仅仅是现实的需求,更是一种尊崇身份的象征。

家人有家,爱车有位。您的爱车也应该享受一方私属天地了。中梁•国宾府私密停车位采用全地下空间设计,让您的爱车无须遭受风吹雨打,夏天不热,冬天不冻,也不必担心刮擦和冲撞问题,生活由此更从容。

尊崇车位,不必久等!中梁•国宾府地下车位就要与大家见面了。为了答谢芜湖广大朋友的支持与关注,中梁•国宾府将为前一百名参与活动的客户派送价值5000元的车位优惠券(每人限领一张),助您拥有尊崇私享车位!

友福同享,府献双礼!中梁•国宾府感恩再来袭!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已成功购房的老客户带新客户(需现场核实为从未来电来访过的客户)到中梁•国宾府售楼处看房,即可享受好礼1份,新客户成交,老客户可额外获得惊喜礼物1份,助你老友变新邻!赶快行动吧!

电话:0553-5599999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