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环球城市之光12月16日盛大开盘 再一次光耀芜湖

芜湖楼市  2017-12-16 12:12

[摘要] 苏宁环球城市之光今日盛大开盘。自今年7月份打出开盘信息到如今已有5个半月,终于在今日盛大开盘,可谓吊足了购房者的胃口。

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城市之光待定3.76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0553-3998888今日盛大开盘。自今年7月份打出开盘信息到如今已有5个半月,终于在今日盛大开盘,可谓吊足了购房者的胃口。

城市之光3.76分

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
0553-3998888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客户得到通知9:00开盘,上午7:00就已经有迫不及待的客户抵达开盘现场,偌大的苏宁环球开盘大厅内已是聚集不少客户。不到8点半,偌大的大厅已经座无虚席,很多后赶来的客户只能站着等待。此次开盘意向客户十分强烈,主要以改善置业为主。每个人手中都拿着黄色的文件袋,上面是红色VIP编号,用于现场摇号。

530多组客户争抢246套房源,在芜湖还是比较鲜见的。

本次开盘住宅新品有,建筑面积84㎡通透两房、建筑面约109㎡三间朝南三房、建筑面积约122㎡开阔三房,大楼栋间距使得户户都能享受到阳光,远眺神山美景及淬剑湖水景。房源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瞰山揽湖观景高层,全新户型,户户观景,创造芜湖人居未来。

城市之光城市之光待定3.76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0553-3998888紧邻市政府,金融中心,集餐饮美食、银行、影城影院等一站式配套,另有办公楼公寓等。多个小区形成高密度人口聚集地,新的中心地位吸引城市周边办公及商务人员源源而来,一触即发的居住潜力。

芜湖市政府于09年率先入驻城东,向来政府到哪里,哪里将会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心,城东已经成为芜湖新的金融政务城。

轻轨2号线的建设更是为城市之光城市之光待定3.76区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汇处西南侧0553-3998888地段价值增色不少。未来与城市主要交通动脉。城市之光,买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