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塘溪源著用匠心铸就地产界的“劳斯莱斯”

——碧桂园:“劳斯莱斯”模式背后的战略升级

芜湖楼市  2017-12-16 13:12

[摘要] 2015年碧桂园提出打造房地产的“劳斯莱斯”,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意味着碧桂园在维持成本控制优势的前提下,也开始走高端路线。碧桂园的目标是在一二线城市树立标杆项目,而在三四线城市则主攻改善,打造“劳斯莱斯”项目,为此,碧桂园亮五张经过升级的“五星牌”:产品、配套、环境、服务、社区文化。

2015年碧桂园提出打造房地产的“劳斯莱斯”,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意味着碧桂园在维持成本控制优势的前提下,也开始走高端路线。而全面涨价,就是碧桂园释放出的一个表决心的战略升级信号。碧桂园的目标是在一二线城市树立标杆项目,而在三四线城市则主攻改善,打造“劳斯莱斯”项目,为此,碧桂园亮五张经过升级的“五星牌”:产品、配套、环境、服务、社区文化。

10年磨一剑,碧桂园再次回归,倾力打造碧桂园·塘溪源著项目,以行业标杆的标准匠心打造全新劳斯莱斯产品从实用、舒适、安全、健康、科技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人为本,注重客户居住体验,尽显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

还是那个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依旧是碧桂园的战略核心,不同的是,在“劳斯莱斯”模式之下,当中的“五星”有了新的释义。这“五星”的含义是:星产品、星配套、星环境、星服务以及星文化。

新产品的改革主线,是杨国强对产品研发提出的“八字要求”:经济、实用、安全、美观。兼任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的李焕端介绍,旗舰新品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兼顾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精工系’产品在设计、装修等多方面都体现了对住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关注。”自2015年劳斯莱斯新品上市以来,在碧桂园旗下多个项目亮相,市场反响说明,该系列产品为住户带来的升级居住体验赢得认可。

除了产品,碧桂园在配套、环境、服务及社区文化方面,同样注入了升级版的“五星解读”,包括星配套的自成体系、全面关怀,星环境的第二自然工艺,星服务的品质管控、贴心服务,以及星文化的睦邻友好相互成就,从制度、规范、执行到监控,进行了一番全面的升级革命。有人说,战略升级后的碧桂园将不再是过去的碧桂园,然而碧桂园却在开造“劳斯莱斯”时,用了一句贯穿始终的“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作答。

10年新作铸就塘溪生活

此次碧桂园·塘溪源著新品的特点之一是户型方正,部分产品得房率高达90%,使用率近100%。在设计上采用“三根线”思路,不仅将户型的娱乐与休憩空间的健康舒适感无限放大,而且使整体建筑结构体系前所未有的工整,户型可分可合,可自由组合定制空间,户型的方正和实用做到状态。同时,精研居住行为学,巧妙预留空间,定制玄关、厨房卫浴、家政阳台、厅房五大收纳系统;应用Ecotect软件模拟场景,综合分析光环境、热环境,确定最合适的建筑体量的长宽比,从方正、采光、通风、空间、等多角度创新户型设计。

碧桂园·塘溪源著在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居住体验的关注与关怀。设计上明确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完全匹配南北通透,在业主享受尊 、贵感的同时,保证厅、房享有奢侈的景观及朝向,实现几乎全部居室朝南。对包括大部分面积段户型实现一梯两户,达到豪宅才有的标准,极大提高居住舒适度。同时也紧跟绿色环保理念,引入无辐射、易打理、防潮性好的环保建材,墙面使用环保防霉乳胶漆,采用健康的仿石材地砖等新型环保材料,在老人房安装紧急按钮等,每一处细节都悉心呵护,力求创造绿色居室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