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光盛大开盘 246套房源4小时劲销9成

芜湖楼市   2017-12-16 15:07

[摘要] 12月16日上午9点,苏宁环球城市之光住宅新品正式开盘,1000余名购房者,500多组客户到场抢房。本次开盘推出14#、15#、16#,3栋,共246套房源,当日即售罄。据了解,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地处赤铸山路,紧邻政务中心,优质学区房,2号线轻轨房,户户可观山景、湖景。

12月16日上午9点,苏宁环球城市之光住宅新品正式开盘,1000余名购房者,500多组客户到场抢房。本次开盘推出14#、15#、16#,3栋,共246套房源,当日即售罄。据了解,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地处赤铸山路,紧邻政务中心,优质,2号线轻轨房,户户可观山景、湖景。

城市之光新品住宅推246套精品劲销9成

城市之光新品住宅自7月份面市以来,所推产品均备受各界关注。12月16日,在近千名客户的见证下,城市之光终于迎来盛大开盘的日子,本次开盘的主力面积区间为84-122㎡,共计246套。

清晨7点距离开盘时间尚早,开盘现场就已经挤满了前来抢购的购房者,城市之光还为一大早前来买房的置业者准备了冷餐。8时许,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等候区座无虚席。

9时8分,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动感鼓舞,城市之光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销售部还贴心的为很多没有带复印资料的客户抓紧时间复印文件。9:10主持人宣布城市之光正式进入摇号状态,本次开盘通过摇号系统进行选房,LED屏上不断翻滚着购房者的号码,在座的购房者心情忐忑,大家都满怀期待。开盘现场疯抢,不到4个发售房源就被抢购一空,仅剩少量顶楼。

火爆的气氛中,记者采访了一位成功选房购房者,他激动地说道:“我已经关注城市之光很久了,就期盼着快点开盘,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买到喜欢的房子。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购买城市之光,他表示“非常喜欢城市之光的户型和区位,!同时企业品牌,优质学区,公园社区,轻轨交通这些价值点也吸引了我,”而坐在台下的汪女士说,“之所以选择城市之光,是因为隔壁一个项目价格已经达到14000,还是觉得城市之光的性价比高!”

城市之光项目是由苏宁环球集团开发的,苏宁环球集团以房地长开发为主业、集大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高档酒店开发与运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达数百亿,品牌家喻户晓、享誉。集团先后荣获“中国企业五百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 “中国品牌竞争力房地产企业”等荣誉。

本次开盘住宅新品有,建筑面积83㎡通透两房、建筑面约109㎡三间朝南三房、建筑面积约123㎡开阔三房,大楼栋间距使得户户都能享受到阳光,远眺神山美景及淬剑湖水景。房源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瞰山揽湖观景高层,全新户型,户户观景,创造芜湖人居未来。

城市之光紧邻市政府,金融中心,集餐饮美食、银行、影城影院等一站式配套,另有办公楼公寓等。多个小区形成高密度人口聚集地,新的中心地位吸引城市周边办公及商务人员源源而来,一触即发的居住潜力。

芜湖市政府于09年率先入驻城东,向来政府到哪里,哪里将会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心,城东已经成为芜湖新的金融政务城。

轻轨2号线的建设更是为城市之光的地段价值增色不少。未来与城市主要交通动脉。城市之光,买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