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晖罗兰小镇:暖冬温情感恩回馈 一元竞拍实惠到家

芜湖楼市  2017-12-17 20:35

[摘要] 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朋友对罗兰小镇的支持与厚爱,12月16日-17日下午分别特意举办了一场“暖冬温情 感恩先行”1元家电超值竞拍活动。

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朋友对罗兰小镇的支持与厚爱,12月16日-17日下午分别特意举办了一场“暖冬温情 感恩先行”1元家电超值竞拍活动。各式品牌家电通通1元起拍,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还有幸运抽大奖;到访者竞价声此起彼伏,在双十二之后痛痛快快地做了一回“剁手”党,给广大客户朋友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罗兰小镇岁末为了回馈客户,这次活动拍卖的家电都是冬日居家必备之选。如:冬日必备“神器”全自动足浴盆,油汀取暖器,品牌微波炉,电压力锅等。现场除品牌家电低价拍卖外,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幸运抽奖”等惊喜活动,这是让大家不赚不回的节奏!

虽然芜湖市气温已经低至零点,但罗兰小镇来访客户及业主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整个销售中心内人声鼎沸。随着拍卖师的一声“开始”,整个销售中心一片欢腾,竞拍活动也拉开序幕。首先拍卖的是价值599元的美的微波炉,虽是1元起价,拍品的高品质还是吸引了很多的客户,最终微波炉最终以"370元"的低价拍出,实实在在的实惠让买家欣喜不已。

随后,电饭煲、电压力锅、微波炉、挂烫机、吸尘器、取暖器、锅具、电水壶、豆浆机、足浴盆……等竞拍品一一登场,而将整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则是幸运抽奖环节,价值3299元美的1.5P空调、价值43寸TCL智能电视免费送,记者随后采访获奖者,他称自己是三期预约客户,想不到就在预约的当周就搞拍卖活动,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兴奋,觉得很好玩,还能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为买到实用的东西,在罗兰小镇买房果然很值得!

“罗兰小镇对我们业主十分上心,搞这些活动为我们提供福利,业主朋友们一起参加活动,不仅闹热,也有还能提前结识邻居,挺不错的。”现场一位业主表述道。

当天整个拍卖会持续了两个,在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几乎人人手中都有收获,客户们个个喜笑颜开、满载而归,着实是不虚此行。而且还有水果、美食不间断的提供,让众多业主客户享受到一个舒心惬意的周末,还大有收获。

三期新品预计12月底加推目前火热预约中

金晖罗兰小镇预计12月底加推5#、13#、14#、20#、21#、22#楼,均为一梯两户、3个单元设计,其中5#、13#、14#都为6层,20#、21#为9层,22#两个单元为8层,另外一个单元为6层,共计260套,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

罗兰小镇的住宅采用纯欧式建筑方格,建造精品退台电梯洋房。商业上引入多元休闲业态,将文旅休憩概念渗透到商业消费当中,带来富有趣味的情景式消费体验。

四国异域建筑风格的运用,再现欧洲历史小镇场景,打造具有浓郁人文气息的风情街区,同时聚合六大休闲业态,从休闲观光到生活体验,无不体现细致入微的情感照顾,以一种新兴的文旅休闲理念,再拓城市旅游魅力。倘若你对江城向往已久,倘若你对美景如痴如醉,独具风情的罗兰小镇静候品鉴。

项目热线:0553-5915588

项目地址:方特二期对面、新人民医院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