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诞奇遇记之巫婆的糖果屋

——汀海壹品邀您共度神奇的童话之旅

芜湖楼市  2017-12-24 15:58

[摘要] 原来圣诞节来啦!快来汀海壹品城市展厅,带您走进童话世界。糖果、饼干DIY,大朋友、小朋友,都嗨起来吧!

神秘又可爱的圣诞老人、温驯的麋鹿、缤纷的圣诞树……一切都充满节日的气息!原来圣诞节来啦!快来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城市展厅,带您走进童话世界。糖果、饼干DIY,大朋友、小朋友,都嗨起来吧!

汀海壹品3.90分

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景观居所
待定

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展厅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移步换景,处处都流露出节日的气氛!大朋友小朋友们在DIY老师的安排下都有序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了这场童话之旅!

揉面团、擀面皮、做造型……雪人、圣诞老人、麋鹿等一个个生动的形象跃然而出,小朋友们都忍不住内心的喜悦欢呼雀跃起来,焦急的等着老师帮我们烤饼干。

除了能亲自动手做可爱的圣诞饼干外,展厅里的要属圣诞老人了。两位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发放礼物,有可爱的靠枕、铅笔、娃娃等,都深受喜爱!

当然了,在这热闹而又温馨的节日氛围里,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城市展厅肯定少不了前来看房的朋友。有朋友就表示,汀海壹品的地理位置是他们非常喜欢的,周边交通便利,又有几个大公园在附近,是居住的好地方。确实如此,如果您也感兴趣,可至汀海壹品城市展厅详询,也可拨打400-890-0000转8463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