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心早餐暖人心 苏宁暖冬行动在进行

芜湖楼市  2017-12-25 14:40

[摘要] 今天是冬至,天气虽然还是很冷,但中和路的苏宁易购门店却因为一场善行暖暖的。上午8点,苏宁易购总经理服务日之暖冬行动如约而至,为致敬城市清洁的守护者,苏宁易购携手老板电器、苏泊尔小电及新芜路社区,针对社区的环卫工人在冬至之际免费发放爱心早餐。

今天是冬至,天气虽然还是很冷,但中和路的苏宁易购门店却因为一场善行暖暖的。上午8点,苏宁易购总经理服务日之暖冬行动如约而至,为致敬城市清洁的守护者,苏宁易购携手老板电器、苏泊尔小电及新芜路社区,针对社区的环卫工人在冬至之际免费发放爱心早餐。

一大早,苏宁相关工作人员便来到门店,精心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准备爱心早餐,里面有热腾腾的鸡蛋、两份面包、一些水果、两份牛奶;为了让环卫师傅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双手,苏宁还特意为每个环卫师傅准备了一副皮手套。大约八点半开始,环卫师傅们陆续前来领取爱心早餐,苏宁相关人员更是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师傅。

在新芜路干了5年环卫工的邱师傅向记者表示“环卫工作是一个城市清洁卫生的关键,虽然很辛苦,甚至很“低层”,但城市总需要一群人去付出,也感谢苏宁易购的关心,早餐很丰富,手套也刚好用得上,真心为社区和苏宁点赞”。像邱师傅这样为城市清洁默默付出的工作者还有很多很多,正是他们的背后默默的付出才造就芜湖文明卫生城市的榜样。俗话说礼轻情意重,手提的福袋里装的是苏宁对江城环卫劳动者满满的尊重与温暖。

关爱社会的劳动付出者,是每一个社会群体和企业应有的义务与责任,城市的建设和稳定少不了他们的艰苦付出。苏宁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尽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一向以“丰富社区生活、关心困难群众”为宗旨的新芜路社区的曹主任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年苏宁易购在社会公益方面一直做得很不错,从为社区困难户送暖气设备,到关爱留守儿童,再到致敬环卫工等等,苏宁一直积极跟社区沟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这样的企业越来越多。”

而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苏宁集团27周年,苏宁每年都坚持公益接力的传统,并在26日司庆当天,每位苏宁员工都会自发捐出一天工资用于公益,苏宁阳光!+1志愿者也将到社区到困难的地方义务服务。皖南苏宁易购也宣布即日起皖南苏宁易购各门店为城市劳动者提供免费接热水、打热食物、提供休息场地等暖冬服务,并号召员工、呼吁社会各界:寒冬之际,爱护城市清洁。

自从9月起,苏宁易购全面启动“总经理服务日”,地区总经理化身苏宁V购、家访达人、物流火箭哥、售后、客服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全面灌输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真正响应“服务是苏宁的产品”的号召。12月苏宁暖冬行动如期而至,除了为环卫工送温暖外,苏宁皖南各地总经理还将在圣诞节期间化身圣诞老人,为苏宁会员送去圣诞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