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安夜、圣诞节、苏宁与你相约,圣诞不孤单!

芜湖楼市  2017-12-25 15:24

[摘要] 12月24日,芜湖的购物中心、餐厅、超市、办公区,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弥漫着圣诞节氛围,圣诞礼物成为情侣间、朋友间、父母与孩子间、老板与员工间最热门的话题,圣诞老人更成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形象。当各大商家都在打着圣诞节旗号,做着各种花式营销时,苏宁易购却在此时独树一帜,不仅号召全民公益还进行了总经理化身

12月24日,芜湖的购物中心、餐厅、超市、办公区,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弥漫着圣诞节氛围,圣诞礼物成为情侣间、朋友间、父母与孩子间、老板与员工间最热门的话题,圣诞老人更成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形象。当各大商家都在打着圣诞节旗号,做着各种花式营销时,苏宁易购却在此时独树一帜,不仅号召全民公益还进行了总经理化身圣诞老人送礼物等活动,将圣诞惊喜趴做成了一场全民暖心的爱心公益趴。

芜湖苏宁“暖冬行动圣诞老人送温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圣诞节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民狂欢节,其中,孩子是对圣诞老人最敏感也是最期待的群体,而那些时常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则更期待圣诞老人这样童话般的惊喜。因此,12月23日,芜湖苏宁易购展开了总经理化身圣诞老人送礼物的行动,工作人员在将会员们的礼品分类打包,包装成圣诞大礼包的同时并号召苏宁快递员们,为顾客们送去一份爱心圣诞礼。12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皖南总经理卞杨雨先生化身成为圣诞老人,为红孩子的会员宝宝们送去圣诞礼物与惊喜。

总经理卞杨雨先生化身圣诞老人后敲门的家是红孩子的忠实会员X女士,在与卞总的交流中她表示很喜欢苏宁的服务,在门店购物时更是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购物的过程也很享受。

今年是苏宁26周岁生日,更是苏宁1+1公益行活动十周年,此次暖冬圣诞也是苏宁易购践行一贯的公益司庆主旨。而除了暖冬公益与圣诞老人外,苏宁易购还在芜湖市区内的快递点选取了30位快递员,12月24日至圣诞节当日,这30位快递员将化妆成圣诞老人,穿着圣诞服装,带着袜袋前往各大商圈写字楼住宅区送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