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4.28亿元!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1725号地块

芜湖楼市  2017-12-29 16:23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4.28亿元成功竞得芜湖市弋江区皖赣铁路西侧5#地块(1725号宗地),该地块总面积270485.7㎡。

2017年12月29日,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4.28亿元成功竞得芜湖市弋江区皖赣铁路西侧5#地块(1725号宗地),该地块总面积270485.7㎡。

14.28亿元!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1725号地块

14.28亿元!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1725号地块

据悉该地块位于北至利民路、南至规划纬三路、东至规划新兴东路、西至规划新兴西路,起始价为130000万元,土地总面积为27048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居住、教育用地,竞买保证金为26000万元。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转挂牌的方式出让按照价高且达底价者确定竞得人。并于2017年12月29日15:00,在芜湖市民服务中心五楼芜湖市公共资 源交易中心举行现场拍卖会。另外,该地块的竞买人取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同时须在A地块中配建一所占地面积41883.4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20300平方米的48班小学,建设要求达到保证教育部门安装桌椅、电脑和实验器 具等基本的教学设备后即可开展正常教学活动的标准。配建学校的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及安装、二次装饰、学校智能化及相关设备安装、食堂工程、室外工程、运动场 地及设施、校园附属工程及绿化环境建设等。具体按市规划部门、教育部门认可后的规划设计方案实施, 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政府。学校必须和首期住宅同步开工建设,在学校主体(教学、行政楼)建设封顶后,住宅方可预售

竞得者须在B地块内配建一所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层数不宜超过2层的菜市场以及一所建筑面积不小于60㎡的公厕,建成验收后均无偿移交政府。

竞得者须在D地块内配建一所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的社区居委会用房作为居住地块(C地块、D地块)社区居委会,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政府。居住地块(C地块、D地块)内应配置的配套商业用房在E1、E2地块内集中设置。

竞得者须在D地块内配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5760㎡,建筑面积不小于3600㎡的12班幼儿园,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政府。

该地块内经一路、新兴路(须与利民路贯通)、新兴西路、新兴东路、中央街、纬三路以及公共绿地均由竞得者配建,具体按市规划部门认可后的规划设计方案实施,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政府。

该地块位于老芜钢厂附近,历史悠久,无论是周边配套还是现有小区都比较成熟,因此,该地块成出让之后将会对该区域的房源形成一个强势补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