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重点城市新开盘2018次 杭州、武汉去化超9成

芜湖楼市  2018-01-03 09:24

[摘要] 本报告针对2017年重点城市新开楼盘推盘量、去化情况、定价策略、产品定位及客户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全国新开盘的供需变化和营销特点,帮助企业实时、准确地了解最新市场动态,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供决策支持。

2017年房地产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多地调控深入稳市场,限售模式强力抑投机稳楼市;购租并举住房制度逐步推进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落地。从2017年重点城市开盘情况来看,武汉、杭州和天津仍保持较高水平,从去化来看,杭州、武汉去化效果非常好,平均去化率均超90%。

本报告针对2017年重点城市新开楼盘推盘量、去化情况、定价策略、产品定位及客户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总结新开盘的供需变化和营销特点,帮助企业实时、准确地了解市场动态,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供决策支持。

(1)开盘量:重点城市开盘2018次,推出房源近50万套

2017年,12个重点城市住宅类项目共计开盘2018次,推出房源近50万套。其中一线城市广州开盘量较大,共计开盘139次;二线城市中武汉、杭州开盘次数较多,分别为349次和270次。深圳、北京和南昌开盘量相对较少。

图:2017年重点城市开量
图:2017年重点城市开量

从各城市单项目推盘量来看,2017年,深圳中粮•云景国际夺得项目推盘套数排行榜榜首,11月19日开盘一次性推出2042套房源,该项目为老盘新开,位于光明新区,属投资类地产,开盘均价24000元/平米。

表:2017年主要城市项目推盘量10
表:2017年主要城市项目推盘量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