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市电梯信息化系统全面启动

芜湖楼市  2018-01-12 08:59

[摘要] 据悉,该系统运用信息化手段,监督管理电梯维保、使用管理和应急救援,并通过对电梯故障的统计分析,测评各电梯维保单位工作质量优劣和各品牌电梯在芜市场表现,从而实现整合救援资源,达到高效救援目的。

电梯信息化系统全面启动

运用大数据平台实现高效救援

1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去年12月我市开始电梯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该系统目前已初步调试建成。据悉,该系统运用信息化手段,监督管理电梯维保、使用管理和应急救援,并通过对电梯故障的统计分析,测评各电梯维保单位工作质量优劣和各品牌电梯在芜市场表现,从而实现整合救援资源,达到高效救援目的。

据了解,目前我市现有在用电梯近2.2万台,电梯故障时有发生。为加强电梯安全监管,预防电梯事故发生,提高应急救援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市质监局通过招标引进,建成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和电梯物联网监控试点系统。通过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可实现信息采集及数据库更新,电梯物联网监控试点系统则是通过独立安装于电梯上的多组传感器采集电梯运行状态数据,经由网络将数据传输至后台,实现电梯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实时故障报警和统计分析等安全监控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