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楼市周报 | 上周市区新房成交套数略涨 面积微降

芜湖楼市  2018-01-22 10:33

[摘要] 上周(1.15-1.21)芜湖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96套,环比前一周上升了3.14%;成交面积为30009㎡,环比前一周下降了5.38%……

上周(1.15-1.21)芜湖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96套,环比前一周上升了3.14%;成交面积为30009㎡,环比前一周下降了5.38%。

其中,上周镜湖区成交26套,成交面积为2197㎡;弋江区成交85套,成交面积为5736㎡;三山区成交62套,成交面积为7043㎡;鸠江区成交85套,成交面积为8477㎡;开发区成交38套,成交面积6556㎡。

详情可见:

//news.wuhu.fang.com/2018-01-22/27635971.htm

【政策】芜湖市发改委: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审核

芜湖市发改委出台了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审核,严格商品住房备案条件、价格涨幅以及备案后的预售许可审核。

1、首次销售的项目,原则上以2017年2月份该地段同区域、同品质、同类型楼盘实际网签成交均价为基础,结合楼面地价等成本合理确定备案价。

2、非首次销售的项目,原则上以2017年2月份该楼盘实际网签成交均价为基础,价格主管部门合理确定备案价格。

3、一年以上没有办理预售许可证楼盘项目,由市住建委提供同区域、同品质、同类型周边楼盘近3个月的实际网签成交均价,价格主管部门结合该项目楼面地价等成本合理确定备案价格。

……

详情可见:

//news.wuhu.fang.com/2018-01-17/27607512.htm

【城建】芜湖市中山桥、中江桥改建工程有重大进展

据悉,中山桥改建工程主桥已经合龙贯通,桥北中二街下沉广场预计于春节前开放通行;中江桥改建工程则将于下月初,迎来56米主塔封顶

详情可见:

//news.wuhu.fang.com/2018-01-19/27620970.htm

【板块】镜湖区一项目全新营销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2018年1月19日,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都会待定3.20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400-176-0760 转 699145营销展示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绿地控股集团芜湖项目营销总监王珏为现场媒体嘉宾解读了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都会待定3.20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400-176-0760 转 699145的运营发展愿景。他表示,绿地新都会主要分为绿地创客谷办公板块和绿地缤纷城商业板块,2018年绿地创客谷和绿地缤纷城都将迎来新的升级发展。

详情可见:

//news.wuhu.fang.com/2018-01-19/27624793.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