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宁•城市之光“百万英雄”万元奖金 等你来战

芜湖楼市  2018-01-31 10:35

[摘要] 本周日(2月4日)下午两点半苏宁城市之光,不玩套路、无需开挂答题助手,高额奖金、超低门槛,只要你来城市之光,红包轻松拿。

2018年伊始,火了一个词“撒币”,投资“冲顶大会”的王·思·聪在微博上发布“我撒币,我乐意”“每天我都发奖金,今晚9点就发10万”,成为直播答题撒币大战火爆开打的标志,后续今日头条、优酷视频、淘宝纷纷加入答题分钱大军,直播答题被誉为当代年轻人的广场舞。

本周日(2月4日)下午两点半苏宁城市之光,不玩套路、无需开挂答题助手,高额奖金、超低门槛,只要你来城市之光,轻松拿。

活动时间 : 2018年2月4日14:30 ——17:00

活动地点:城市之光营销中心

PC报名地址:

//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67/q_67032.html

无线报名地址:

//m.fang.com/survey/?c=survey&a=question&id=67032

城市之光山景湖景新品住宅,即将再次全城绽放, 恭迎品鉴!城市之光新春即将上市的新品房源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建筑面积约84-123㎡观景高层,全新户型,户户观景,创造芜湖人居未来。岁末开盘房源,首开大捷!即将加推的楼栋为9#12#楼,16层的小高层;滨湖风情商业街现铺及湖景公寓同步发售中,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3998888

城市之光现场售楼处:城东神山公园东侧中央公园政通路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