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伟星金悦府开盘现场:千人抢房,热销盛况空前

芜湖楼市  2018-02-05 09:50

[摘要] 2月3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金悦府,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开盘活动当天,近千人顶着寒意从全国各地竞相奔赴赶来,一场罕见的抢房之争激烈上演!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

2月3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金悦府,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开盘活动当天,近千人顶着寒意从各地竞相奔赴赶来,一场罕见的抢房之争激烈上演!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就倍受赞誉的金悦府,再次掀起江城新一轮抢房热潮,以实力印证了伟星金悦府的非凡魅力。

冬日的清晨寒意袭人,却丝毫不能减弱购房者们的热情。上午,距离开盘仪式还有一段时间,国际会展中心A馆便陆续聚集了大批人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购房客户们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来到等候区。放眼望去,现场坐无缺席。大家一边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一边与身边的人交流着自己对伟星金悦府的印象。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8点58分选房正式开始,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地紧盯着主持人播报的注意事项和摇号信息,一副蓄势待发的神情,生怕自己倾心的房源被人抢去。

“我要的那套802到底还有没有嘛”一位女客户焦急的问道,担心再晚一秒,自已心仪的房源就会被别人抢去!一对购房夫妇更是现场引起争执:先生大声对妻子道:“听我的没错,选这套不会让你后悔!”

“等到现在,太紧张了,不过总算是有收获,没白跑。”从上海赶来选房成功的李先生现场表示,“来项目看了好几次,户型真是太好了,又是伟星品牌,没什么好犹豫的!”

成功选到心仪房源购房者们,兴高采烈地奔向相关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办理各种手续。随着房源的不断减少,客户成功认购的喜讯不断传来,捷报连连,现场氛围愈加热烈。

好房子,不等人。伟星金悦府能够实现如此瞩目的热销,离不开东南板块愈发被人看好的居住价值。项目周边,元亩塘湿地、坡地公园、综合影视文旅中心(规划中)等簇拥。叶嫩花娇、草木青碧的盛景,雕凿光阴的礼赞。伟星金悦府同时致力以匠心筑造江城人居典范,双层空间、瞰景高层和公园洋房,以舒适唯美成就江城精英美好生活愿景。

目前,伟星金悦府约99-143㎡(建筑面积)公园洋房/叠墅高层全城销售中

建筑面积约99-143㎡公园洋房 /叠墅高层

2月3日 盛大开盘

抢购热线:0553-5819999

营销中心地址:弋江南路旁瑞丰商博城对面(原新兴铸管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