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土地市场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35家大型房企到场

芜湖楼市  2018-02-11 08:30

[摘要] 据芜湖市土储中心官方网站消息,为提前谋划、及早布局,抢占优质房企资源,市土储中心利用春节前各房企市场布局“空档期”,于2018年2月6日下午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芜湖首场土地招商推介会。

据芜湖市土储中心官方网站消息,为提前谋划、及早布局,抢占优质房企资源,市土储中心利用春节前各房企市场布局“空档期”,于2018年2月6日下午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芜湖首场土地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芜湖土储中心主办,邀请了碧桂园、恒大、保利、龙湖、旭辉、新城、中海、金地、葛洲、禹州、金辉等35家驻皖大型房企。

市土储中心马兴起主任首先致辞,并从城市发展、土地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与分享;市土储中心地对2018年芜湖市拟出让重点地块进行了详细介绍;机构分析了2017年安徽及芜湖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各大房企代表就芜湖市房地产市场走势、土地出让政策和配套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土地招商推介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各大房企对芜湖房地产市场土地市场的健康发展持肯定态度,特别是对土储中心重心下移、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赞赏,来芜投资意愿强烈,纷纷表示将在近期或年后来芜进行实地考察,争取早日进驻芜湖,为芜湖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下一步,市土储中心将密切对接参会房企,积极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