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工程大项目构建芜湖交通路网大骨架

芜湖楼市   2018-03-14 08:54

[摘要] 芜湖的交通建设每年都在变化,感觉这样才能匹配城市的实力和地位。”刘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峨山路互通立交只是芜湖交通巨变的一个缩影,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芜湖全力打造大通道畅达……

日前,从铜陵来芜湖探亲的刘先生开车下高速时,导航给他指引的不是“芜湖南”出口,而是走到了峨山路互通立交。两个出口一比较,从峨山路到市区近了十几公里,省了20多。“芜湖的交通建设每年都在变化,感觉这样才能匹配城市的实力和地位。”刘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峨山路互通立交只是芜湖交通巨变的一个缩影,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芜湖全力打造大通道畅达、微循环便捷的联通交通、畅通交通、融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中有进,行业管理全面优化。

2017年末,随着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北沿江高速巢无段同步建成通车,芜湖“两环九射”高速公路网初步形成,高速公路总里程达284公里,已形成137公里的高速公路绕城,市区内均可在15内快速上高速,极大地缓解了长江公铁大桥的通行压力,提升了城市对外交通快速出行能力。去年,值得一提的交通重点工程还有,弋江路快速化马塘立交、米市口立交建成,弋江路快速化工程全线完工,从弋江路出行,城南至城北只需要10。芜合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主体建成,通江大道全线建成通车,促进了沿江两岸融合发展。峨山路高速互通立交建成后,城南再添高速出入口,全市内环线高速互通出入口达到10个。

大工程、大项目对于构建芜湖交通路网大骨架,夯实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地位意义重大。对于群众出行来说,身边的交通新业态、新方式也特别重要。芜湖出台多项措施,不断推进网约车合法规范运营,取得了四个“省内”的佳绩。核发全省张属地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未取得经营许可网约车车辆查处量全省,2017年出租车各类违规经营处罚量全省,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证换发工作进度全省。芜湖的网约车管理工作,受到了交通运输部官网的“点赞”,出行者的权益也得到有力保障。

公共交通的管理和发展,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芜湖荣获“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批创建城市称号,2017年新开辟公交线路5条,优化调整线路30条,新增公交车181台,公共自行车借车总量1640万次,单日借还车6.8万人次,累计办卡6.8万张,连续三年公交服务质量满意度保持在95%以上,群众出门可选择面广,享受的服务周到。随着水运、机场、过江隧道项目的推进,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时代,离我们渐行渐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