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宁易购门店1小时破亿 线下场景优化燃爆315大促

芜湖楼市   2018-03-14 10:14

[摘要] 3月9日,苏宁易购全国近4000家门店拉开“315”大促序幕。当天营业仅42分钟,苏宁易购宁波大区销售破1500万;9点58分,苏宁易购北京大区销售破亿;截至当天下午6点,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云店同比增长198%,直营店同比增长433%,零售云单店环比增长300%!

3月9日,苏宁易购近4000家门店拉开“315”大促序幕。当天营业仅42,苏宁易购宁波大区销售破1500万;9点58分,苏宁易购北京大区销售破亿;截至当天下午6点,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云店同比增长198%,直营店同比增长433%,零售云单店环比增长300%!

夏普58寸4K电视仅售2999元、惠而浦1.5P智能变频空调仅售2499元、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仅售1899元等。315前夕,苏宁易购联合众多大牌打造“核心爆款”商品,其优惠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据了解,仅夏普58寸4K电视预售量超7万台,其他爆款商品同样赢得消费者“芳心”,到苏宁易购门店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

据悉,苏宁易购推出46项服务同样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门店购物专家V购、门店自提、门店免费调试、门店快速退货、预约到店维修等,苏宁易购整合O2O服务承诺,突出线下门店优势,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我喜欢到苏宁易购购物的原因就是,苏宁易购的从购物到售后均有全面的服务保障,这让我更加放心去购物。”在门店购物的肖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309大促”仅为苏宁易购“315大促”的一个小惊喜。苏宁易购联合三星、华为、美的、格力、海尔、夏普、老板等数十几个家电品牌,形成“大牌联盟”,给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盛宴”,优惠力度促持续到3月18日。从3月12日开始,苏宁易购“315大促”进入高潮,苏宁易购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推出不同的玩法,消费者可以通过对比和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如针对换新周期较短的手机数码品类,苏宁易购推出“爆款商品6期免息0首付”、“以旧换新返券”、“差评免单”等活动,顾客购买指定爆款机型,即可参与活动;而在智能产品方面,如小天才、步步高等热门品牌,推出“3.15智能教育联盟惠”活动,消费者购机之后还将享受电教课程免费下载、免费参加电教课堂、电教培训等。

在大家电方面,苏宁易购的价格也是“魅力十足”。如苏宁易购推出“58寸夏普彩电半价购”,据了解,还未有第二家公司敢于做出如此“放血”的价格,消费者在购买彩电之后,1年内苏宁易购的售后人员可免费上门调试服务;针对高需求的厨房家电,如烟灶、热水器净水器、洗碗机等,苏宁易购推出套购免单、爆款5折起等劲爆活动,并同时支持以旧换新,质量问题30天包退、质量365天包换等服务。

据悉,苏宁易购利用线上线下优势,联合众多大牌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盛宴”。其意在打造全方位的购物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长的促销周期、更多的品牌让利、更全的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