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芜湖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付利率再次上涨!芜湖某行放话:停止外地户口申请房贷

芜湖特价房 2018-03-16 09:53:58

最近2月房贷利率报告出炉,根据报告显示,2月首套和二套房贷平均利率分别环比上涨了0.55%、0.03%,达到5.46%和5.79%。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相当于基准利率1.114倍。

值得注意的是,往年春节过后,房贷市场均较为宽松,但今年春节以后,各地银行房贷利率却出现“普涨”。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房贷市场将继续保持收紧的态势。

2018年一线城市除上海外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5%-10%已成主流,不过部分二线城市涨势更为凶猛,南京、苏州、武汉、天津等多城首套房贷利率已普遍上浮15%—这意味着今年年初首次贷款买房贷款100万元,要比去年年初累计多支付约20万的利息。

纵观历史数据,房贷利率已经历连续16个月的上升。根据统计数据,不难发现,房贷利率的这一波涨势始于2017年初。2017年1月至4月,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开始缓慢上升,5月后上升幅度加大,一直持续到11月份上升幅度才有所放缓,时至今日,仍然在持续上扬。

原本在年初应该额度宽松的房贷,为何在今年初感觉格外紧张?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从今年各家银行房贷利率纷纷上浮,贷款额度收紧,甚至暂停放贷的态势来看,房地产继续收紧是大趋势,可以预测未来房贷利率仍有上浮空间。

伴随着房贷利率的上浮,作为三线城市的芜湖基本与之保持一致,呈现持续走高的态势,的芜湖各行三月房贷政策依旧叫人望而却步!

近日,小编联系了芜湖各大银行,对的房贷政策进行了调查。根据各行房贷政策可知,三月,房贷政策相较于上月变动不大,具体来看:

新房方面,对比上月首套新房的首付方面,大部分银行仍然执行首付20%起,其中兴业、招商等银行首付30%,同时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分别将首付比例调整到20%-30%。

在首套新房的贷款利率上,本月各家银行的利率和上月保持一致,基本都在上浮10%以上,个别银行在15%。

而在二手房的首付上,首套二手房的首付同样也是20%,不过对比上月,工商银行的调整有点大,由原来的20%提高到40%。而在房贷利率上基本上都是上浮10%以上,和上月相比基本上没有变化,仅工商银行由上浮10%调整到上浮10%-20%。

对于二套新房,各大银行均执行首付30%的政策,其中工商银行为30%-40%。利率上各家银行也同样执行上浮20%的政策。

一般来说,二手房不论是首付比例还是贷款利率都相对新房要高,尤其是二套二手房的各项标准就更高。对比上月各家银行在二套二手房的首付比例上,尽管都是30%或者30%-40%的政策,但是3月份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的比例直接跳到40%。

好在,各家银行的二套二手房的贷款利率尚未出现较大浮动。

与以往相同的是,由于银行额度紧缺,供需不平衡,所以放款速度整体比较缓慢,且审核比较严格。

外地人购房方面,除了首付比例高于本地户口之外,审核过程以及所需的证明担保材料也比较严格。交通银行工作人员也向小编表示,目前该行已停止外地户口申请房贷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