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林春天里:买房三年多 何时能办房产证?

芜湖楼市  2018-03-17 07:51

[摘要] 胡先生是铜陵人,2002来芜湖工作。2014年,他花了十几万,加上银行贷款,一共三十多万,在上林春天里 小区,购买了一套六十平方左右的房子。然而,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房子虽 然拿到手了,但房产证却一直没办下来!

胡先生是铜陵人,2002来芜湖工作。2014年,他花了十几万,加上银行贷款,一共三十多万,在上林春天里 小区,购买了一套六十平方左右的房子。对他来说,这笔钱是他来芜湖打拼十几年的积蓄。

胡先生告诉记者,房子虽然不大,但两室两厅,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他终于在打拼的这个城市,有了一 个属于自己的家。不用再像以前租房时那样,过着动辄搬家的日子。然而,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房子虽 然拿到手了,但房产证却一直没办下来!

从胡先生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房子是2013年购买的。胡先生说,他们是在2014年下 半年拿到房子的,2015年入住之后,就交齐了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等相关费用,但直到现在,三年多过去了 ,却仍然没有拿到房产证。他也多次上门找开发商,提出办理房产证的要求,但得到的答复是办不下来,或 者正在办,就这样,一拖就是三年。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胡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和他同一栋的多户居民,都没有拿到房产证。孩子马上就 要面临上学,这让业主们非常着急。记者随后也找到了开发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期交付的是6、7两栋楼,已经交钱需要办证的有214户,已经办理了115户,目前还有九十几户没办,主要原因是因为资金困难。

那么,已经交钱的业主们,房产证问题什么时候能得到解决呢?记者联系上了芜湖上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涛,他告诉记者,上林春天里小区在2013年一期房屋建成后,遭遇市场销售低迷,只能低价出售,资金回笼的速度,远赶不上工程建设的进度。正是因为资金链的断裂,导致了后续一到四号楼迟迟不能交付、已交付的房产证办不了,等一系列问题的发生。

为了保障购房者的利益,政府部门已经介入上林春天里小区项目,加强了对项目资金的监管,保证开发商使用每一笔钱,都用于项目工程,确保交付。对于业主关心的房产证办理,以及二期房屋交付的问题,芜湖上林置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查涛给出了明确回复,计划在2018年4月份,完成在建的1到4号楼的竣工验收,5月份开始按照6号楼、7号楼、2号楼、3号楼、1号楼 、4号楼的顺序,给所有业主办理房产证,肯定在今年之内,解决房产证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