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芜湖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合肥拟推人才新政:高校生落户首套房不限购,不查社保个税

芜湖特价房2018-03-19 09:34:02

近日有网友咨询合肥市人才引进政策,对此安徽省人民政府回复称:合肥即将起草的人才专项政策,具体如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合肥市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培养政策,其中对引进青年人才主要有以下政策:

一、领军人才引进计划,每年引进50人左右,创新类人才分三个档次给予30、50、100万元资助,创业类人才分三个档次给予100、300、500万元资助。该项目由合肥市委组织部负责,2011年开始实施,每年8月份左右发布申报通知。

二、产业紧缺人才引进计划,每年引进3000人,分两个层次给予3000元/月(博士等)、2000元/月(硕士、本科生等)生活补助,补助3年。该项目由合肥市经信委负责,实施细则已正式印发,2018年开始实施,每年组织申报。

三、人才公寓政策,新引进的高级及以上(博士及以上)人才可以优惠价格购租90—220平米的人才公寓,对基础型人才(硕士、技师等)可以优惠价格租赁60平米的人才公寓。

目前全市7个地块、483亩人才公寓用地已拍出,其中3个地块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批人才公寓可建成。

2018年合肥市将出台人才公寓分配管理细则,明确申请条件和分配方式。驻肥高校院所毕业生留肥工作,同等享受合肥市人才引进政策。

接下来才是重点:

为应对武汉、郑州、长沙等地人才新政,我市研究起草人才专项政策,加大对大学生的吸引力,该政策拟于近期提请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研究通过后向社会公布。

该政策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一、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大学生、技术工人和留学归国人员凡自愿来我市就业创业的可直接落户。

二、加大安居保障力度,面对高校、职校毕业生,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以上、5年内达到满足20万人租住需求的人才公寓;

对新落户博士、硕士、本科、技师发放租房补贴和购房补助;

新落户的高校、职校毕业生,购买首套住房的,可不再核查社保缴费和个人纳税情况。

三、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每年稳定开发1万个左右的就业岗位,给见习人员发放基本生活补贴。

中共安徽省委合肥市委组织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