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之上 | 汀海壹品繁华商圈 预见四季都会生活

芜湖楼市  2018-03-20 15:24

[摘要] 标杆人居从不是孤独的个体,而是建筑与资源的聚合体。汀海壹品,早在规划之初,便已为业主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配置。教育、娱乐、商业等优质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成就一个全时段泛家庭、全龄、全息生活中心……

商厦林立,门庭若市,华灯璀璨,夜明如昼,一城繁华之处尽在城市商圈之中。这里,凝聚了无数价值符号,亦彰显了一座城市气质。分布于城市各个区域、体量大小不一的商圈发展进程中,你能看见一片区域成长的痕迹,也能预见一片区域发展的未来。

繁华之所在  家之所在

标杆人居从不是孤独的个体,而是建筑与资源的聚合体。

汀海壹品,早在规划之初,便已为业主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配置。

教育、娱乐、商业等优质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成就一个全时段泛家庭、全龄、全息生活中心。

从特色主题餐厅到休闲小铺,从星光璀璨的都会夜景到眼花缭乱的店铺商圈

构筑引人遐想的城市上层生活,在咫尺之处便得时尚与潮流。

臻贵于此,观礼繁华生活应有的高度。

商圈卫   坐拥时尚潮流前线

城市的中轴地段,往往凝聚着一座城市的核心商圈。便利的出行交通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

汀海壹品则居于万达、城东两大商圈之中! 

万达商务集群加上城东醇熟繁华的商业集群,二者环绕下,只需一首歌的时间,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

丰盛业态  预见四季都会生活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拥有一套奢华的建筑并不难,难的是可以在城市繁华地段占有一席之地。他们有可能舍弃近郊休假式的别墅体验,而选择在享有商务繁华的同时感受国际生活的氛围,只因为这样的城市高端住宅生活给了他们高效便捷。

无论是商超、酒店、菜场、药店、餐饮还是休闲娱乐都能在汀海壹品都会生活圈内找到便捷的去处。

站:万达广场

区域交通枢纽 引领城市繁华潮流

以万达领衔的核心商圈,日均人流量近6万人次,无论什么时候去,都能看到川流不息的人潮。

想要品尝一杯星巴克,或是特色餐饮,家门口就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而ZARA、H&M、Uniqlo等品牌更是唾手可及。

未来,随着轻轨2号线的全线贯通 ,将即刻串起你的都会自由行,更可轻松遨游芜湖。

第二站:星悦广场  

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

星光在哪里,繁华就在哪里。以星悦广场领衔的城东商圈 ,以恢宏手笔打造集时尚MALL、主题商业街、精品酒店、高端写字楼等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定位“12万方一站式商业城”,是城东板块当仁不让的商业新核心。

核心商圈汇聚

构筑绚丽时代气息

美食争相斗艳,购物琳琅满目

告别周末囤货,就要新鲜滋味!

汀海壹品让都会繁华与你朝夕相伴!

典藏壹品  尊贵相传

神山麓·汀棠畔

115-320㎡大都会平墅

汀海壹品城市展厅

洒扫待君临

(面积表述皆为预测建筑面积

城市展厅地址:镜湖区赭山公园东大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