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解密之储物空间|兼收并纳,回归生活美学

芜湖楼市  2018-03-20 17:20

[摘要] 时代生活,理念。伟星时代之光四大收纳系统,汇聚多个收纳细。

时代生活,理念。伟星时代之光四大收纳系统,汇聚多个收纳细

玄关收纳空间

在这里,鞋、钥匙、雨伞通通搞定,礼仪与功能的完美统一。

玄关是进出活动的关键空间,如换鞋、取放雨伞、钥匙等零碎物品。传统豪宅注重仪式感,忽略其功能性,而时代之光延续“让出空间给生活”的理念,针对不同物品的数量、大小、需求,对玄关台面和柜体重新设计,让所有物品各得其所。

收编所有瓶瓶罐罐,太太大厨喜欢的厨房

对于热爱美食的太太来说,厨房是她大显身手的地方。各种调味品、全套锅具、精致碗筷、厨房电器比不可少,但如何收编这些林林总总的物品,总是让太太犯愁。伟星时代之光跟进厨房里的各种物品特性,针对性设计收纳空间,自由取放、整齐收纳,充分挖掘高位空间,让每一个空间都能充分利用。

拒绝凌乱的台面,让洗浴变得轻松惬意。

卫生间,空间不大,却也是各种物品为集中之处。牙刷、漱口杯、先生的古龙水、太太的香水和护肤品等等,时间久了,台面总会凌乱不已。伟星时代之光在传统浴柜的基础上采用悬空式设计,自由存放浴室收纳空间,270°墙面镜柜与壁龛,全面扩容浴室收纳空间。整洁清爽的环境,让洗浴也变得轻松惬意。

西服、礼服、领带、首饰分门别类,太太和先生的时尚空间。

主卧是主人彰显品味的空间,伟星时代之光将秉承对卧室的美的追求。隐藏式灯带,方便衣物取用、多层储物设计,分门别类,顶层空间灵活,可放置不常用衣物、次层配置衣架横杆,挂先生和太太的爱、三层多开抽屉,灵活隔断,功能多变、可自由存放常用首饰、配件、内衣等零散物件等,让居者获得愉悦的享受。

伟星时代之光以人为本,充分探求生活的本质,处处贴心,给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87-137㎡,东区精装科技升级新品火爆销售中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