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眼即春色 湿地旖旎天

芜湖楼市  2018-03-21 17:22

[摘要] 挑一个闲适的日子,去大阳垾湿地公园好好感受春色无边的美。放下工作的压力,忘掉一切烦心琐事,在这千亩湿地之畔,呼吸天然氧吧释放的新鲜气息,呼,242公顷的自然之境,足以停泊每一个城市人的心灵。

建面约123-206㎡公园洋房/空中别墅/湿地别墅,诚邀入府

挑一个闲适的日子,去大阳垾湿地公园好好感受春色无边的美。放下工作的压力,忘掉一切烦心琐事,在这千亩湿地之畔,呼吸天然氧吧释放的新鲜气息,呼,242公顷的自然之境,足以停泊每一个城市人的心灵。

湿地之美 于春为盛

久仰大名,一见知音,大阳垾湿地公园的美丽,笔者早有耳闻。从车站下来行走几步,就看到公园大门。穿门而过,经过长满花草的小路,眼前就映出大片的水与满眼碧绿。工作人员介绍,这座公园的面积相当于5个赭山公园12个镜湖公园,足以供游人尽兴赏玩了。

水面上,除了粼粼的波纹,就是一道暖色调的阳光。之前一直以为“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只是诗人的想象,看到眼前的景色,才知道所言不虚,阳光宛如橙黄的赤练,直铺在湖水之上,一半是粼粼的波光,一半是鲜艳的红色。

这景色已足够醉人,那湖上的小舟,水边的钓者,嬉戏的儿童,更令人感到放松舒畅。佛家有六根六尘的说法,眼耳鼻舌身意,色香声味触法,平时忙于工作,随波逐流于红尘之中,难得有这种片刻的时光,只属于自己,属于天地,属于心间。

隔着湿地,能看到不远处的中梁·国宾府。真羡慕这些国宾府的居者,家门口就可以流连如此美景。每天上班下班,都是自然围绕中的旅行。尤其是晚上回家后,吃完晚饭和妻子儿女一起来到公园中,树林里的虫鸣,清水里的游鱼,天际中的飞鸟,都让生活回归到美满的状态。

其实,除了美丽的湿地,中梁·国宾府本身也是一处值得鉴赏的风景!中梁·国宾府以四大名园为设计泉源,以新亚洲风格为设计基调,在千亩湿地公园之侧,在青翠绿意之间,匠心典造建面约123-206㎡公园洋房/空中叠墅/湿地别墅, 承载全家人的幸福岁月!

电话:0553-559 9999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