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阳垾湿地公园南1711号地块案名有奖征集

——妙笔生“金”,一“名”惊人

芜湖楼市  2018-03-23 11:19

[摘要] 你准备好了吗? 只要您的案名足够吸引人,就有机会把现金大奖抱回家!

美景天成,佳名难寻。你准备好了吗? 只要您的案名足够吸引人,就有机会把现金大奖抱回家!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万众瞩目的城市板块,随着皖江财富广场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各大商业银行的入驻,移动、联通两大通讯机构的迁址办公。伴随着“芜湖市民服务中心”的迁入,人民医院新院区的建成,越来越多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迁往政务新区。如今的城东已经呈现政务中心、金融中心双核辉映,各部门集中办公,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的现代化、创新型、高效能政治金融服务中心。

现如今,城东政务新区已建成“九纵十横”城市路网系统。其中,中江大道、鸠江北路、徽州路、赤铸山路、神山路、芜屯快速路和万春路,,都是主干级别的快速景观大道。弋江北路钱桥立交、赤铸山路立交和芜湖站东广场进出辅道,使主城区与政务新区自然融合。芜宣高速入口、长江大桥入口、经开区入口以及沪蓉高速与沿江高速在这里互通。今年,芜湖轨道交通也全面动工,等到2020年二号线一期开通运营。快速化发展的城东

芜湖版的西溪湿地

与1711地块相邻的便是大阳垾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极佳,适合居住。芜湖的大阳垾城市湿地公园和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的施工方来自杭州的同一家园林公司。总占地面积242公顷,考虑到湿地公园的生态风貌,在湿地原地取材,用鹅卵石和贝壳垒景观墙,几面墙光贝壳就用了40吨。公园一期的苗木品种达300多种,洁白的睡莲、碧绿的荷叶、紫色的再力花、橙色的美人蕉、粉红的紫薇、黄色的 决明子,从公园西主入口走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五颜六色的花丛,分明是秋天,却一样是春的明媚。公园里,树木青翠、鲜花怒放、湖面波光粼粼。地面上看是一种景致,从高处鸟瞰,又别有一番风情。

学风浓厚,书香环绕

中心可遇,好学校难求。项目与优质学府仅一墙之隔,周边汇聚了芜湖市瀚文中学、瀚文学校育才分校、育红小学、得得贝幼儿园、蒙娜幼儿园、芜湖市第28中学,所属区域还有芜湖市中学等诸多优质学校人文荟萃,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满园书香,12年义务教育,搭建孩子全程无忧的教育通道,为孩子的锦绣前程保驾护航。 

育红小学旭日天都分校(实景图)               瀚文学校(实景图)

醇熟配套,护航品质生活

项目集城市资源之大成,5公里范围内集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星悦广场,成熟社区商业-幸福里商业街,鸠兹家苑商业街,乐麦超市,燕莎购物超市,以及教育新天地-星立方等商业综合体,出门即可畅享购物、餐饮及娱乐一站式服务,醇熟商圈移步即拥。、

潜行数载 不负初心   

信达地产秉承“住的更好”的理念,联合深耕芜湖数十载的国企淮矿地产欲打造江城第5子——1711号地块,力致让江城人民体验更高端的人居生活。项目由大面宽阔厅观景高层、复式洋房畅享墅级生活品质,双拼花园别墅呈现全新高端居住模式。从发展上来说,无论是城市的配套,还是大面宽阔厅观景高层、复式洋房畅享墅级生活品质,双拼花园别墅、处于政务区域核心位置,1711地块都吹响了高端住宅的号角,在新时代下,做好社区建设,让客户有更好的家庭氛围,社会和谐度也会随之提升,再次树立江城人居新的标杆。

案名征集要求

1、案名须积极健康,有文化底蕴,有较强的感染力,符合信达地产及淮矿地产的品牌理念,彰显项目高品质的人文居住理念。

2、案名宜便于记忆,便于宣传,2-4字为宜,并避免与本市已有案名重复、雷同。如“府”、“悦”等。

3、参与者应对所推荐案名的理念,进行一定的文字阐述。投稿请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   8888 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 3000 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 1000 元

*案名一经采用,著作权、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单位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获奖者所得奖金的个人所得税需自理。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jiahe1711@163.com(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案名、案名解析)

书面方式:以书面形式送/寄至信达蓝湖郡售楼处,联系人:罗小姐 13505537284

活动日期

征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