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玺女王节 邀你共赴魅力之旅

——伟星天玺,大牌奢侈品&国际私人形象顾问,为女王加冕

芜湖楼市  2018-03-26 14:02

[摘要] 当伟星天玺与江城万达原点相遇,总能感受到这些美丽的个体,散发着比星辰更璀璨的光……

香奈儿的迷人气息,YSL的致命诱惑,DIOR的风尚气息,纪梵希的经典永存,国际大师的仪容设计,伟星天玺款待你,的女王。繁华都会,温蕴精致生活,更赋予城市当代“女王”们卓尔不凡的生活态度。当伟星天玺与江城万达原点相遇,总能感受到这些美丽的个体,散发着比星辰更璀璨的光。

伟星天玺,携数千份国际大牌奢侈品,特邀国际尖端形象顾问、与芜湖的都会女王们,一起走过一次与美丽有关的旅行。我们用心触动或影响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彼此欣赏,并感恩欣赏。

北京国贸,上海静安•••精致生活只在都会之心

挑剔、追求更美好的事物、对自己的美丽一丝不苟,这是属于都会女王的人生信条,而只有那些聚集了城市高端生活资源的地方,才是女王真正的栖息地。北京国贸的高级金领,上海静安的名媛太太,都是CBD里风尚生活的代言人。而在芜湖,镜湖区的万达商圈,汇聚了你能想象的核心配套,这里是国际时尚浪潮的前沿阵地,是奢侈品登陆的站,是繁华与风景的相爱相生,是女王们的挑剔生活的不二场所。而被都会所宠爱的,就是正处于万达商圈包围的伟星•天玺。

以天玺的优雅,享受一座城的宠爱

没有一座优雅知性的居所,再繁盛的市心,也无法让人长久的驻足,伟星•天玺就是这样一处地方,让人以恬静的心态,享受这一切。五进华堂式的景观礼仪,一层层的过滤喧嚣,梦中的静界;而进入园区,十字中轴的列阵排布,又让眼前豁然开朗,一栋栋点式布局的精纯建筑,清风氧气自由流通,清新拂面;全龄段的园区体系,赋予生命的活力和感动,这里是都会之心,这里更懂你的心。

双层空间,生活献给女王的灵感之所

女王挑剔,是因为女王懂得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在伟星•天玺,来自全球的久经时间考验的奢品,日本东芝中央空调、Ykk门窗系统,来自美国的科勒卫浴,来自法国的爱迪士清风系统,在装点了世界之后,才能装点你的家;而双层空间的设计,更是女王永远追求自我生活方式的舞台,一层是自己的独立世界,一层是社交圈;优雅旋转的楼梯,是电影中的场景再现,窗外是万千灯火,执一杯红酒,女王风范,只此天玺。

红酒、香水、高端住宅、私人定制•••女王的一切已经备妥,只等你的大驾!报名参与伟星•天玺女王节,这场影响江城的美丽盛宴,你就是主角。

伟星天玺敬献芜湖女王——双层空间,四房奢宅,全城销售中58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