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速智慧零售布局 芜湖苏宁小店4店同开

芜湖楼市  2018-04-03 10:18

[摘要] 3月30日,苏宁小店鹰都花苑店、长江湾1号店、华强店、万科店4店同开,开业当天门庭若市,凭借优质的商品和便民的服务便受到了周边消费者的青睐和光顾。?

随着商业零售行业的不断升级,零售业新格局出现,整个行业已全面进入精耕细作的下半场,“小而美”的便利店已经站在了“风口”,成为商界追捧的对象。苏宁易购集团作为深耕线下市场二十八年的零售企业,经过不断尝试和模式探索之后,苏宁小店模式显然在行业里已经开始站稳脚跟。

皖南苏宁小店——外滩3号店开业之后,全城翘首以待。3月30日,苏宁小店鹰都花苑店、长江湾1号12590元/平方米[镜湖]长江湾1号183套在售店、华强店、万科店4店同开,开业当天门庭若市,凭借优质的商品和便民的服务便受到了周边消费者的青睐和光顾。 

苏宁用不同定义新便利

苏宁小店依托苏宁大生态链,快消品与苏宁易购和苏宁超市采购体系共用,基于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小店APP线上会员数据和实体门店流量,通过线上线下精准化运营和智能化运营,集聚2公里以内的目标人流量,向消费者提供以快消和生鲜为代表的全品类商品,及自提、配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与其他便利店不同之处在于,苏宁小店的核心诉求是解决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其主营产品品类包括早餐、生鲜、奶制品、食品饮料等。生鲜品类占比远远高于其他便利店,达到30%左右。值得关注的是,苏宁小店采用“便利店 APP”模式,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构建在最后一公里基础上,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除了基础的便民服务,苏宁小店更是依托苏宁易购健全的服务体系,对2公里服务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同等质量的售后服务,包括空调维修、电器清洗、居室日常保洁等。用户只需要在小店线上移动端下单,无论是网购商品还是品质服务,都能高效送达。1公里1送达的高速配送,30响应的便民服务,苏宁小店依托移动端应用实现了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互通,小店的服务范围也以此扩大。

芜湖苏宁4店同开开启社区消费新浪潮 

开业仪式上,芜湖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盛大龙先生向记者透露,“今天开业的4家苏宁小店仅仅只是开始,2018年苏宁小店将在皖南地区全面开花,快速布局30家店,开启社区消费新浪潮,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苏宁小店带来的便利和福利。”

 

在现场,记者看到购物的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享受更多优惠,年轻消费者通过手机自助购买还免去了排队的困扰,苏宁小店的智慧零售模式真正实现了让各年龄段的消费者享受便捷。家住鹰都花苑小区的王女士对记者说,“很多邻居都来小店购物,也跟着进来看看,没想到东西这么丰富,以后生活用品和生鲜食品都可以在这买了,手机下单还能送货到家,太方便了!苏宁是大品牌,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