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天玺】造园法则 峰顶视界,风景独好

芜湖楼市  2018-04-13 15:12

[摘要] 19年来致力于营造高端住区的伟星房产,以城市运营者的风范与气度,源取东西方皇室园林范本,为江城营造皇家园林式居住的范本。

 19年来致力于营造高端住区的伟星房产,以城市运营者的风范与气度,源取东西方皇室园林范本,为江城营造皇家园林式居住的范本。

十字景观中轴,以凡尔赛宫宫廷形制为蓝本

伟星天玺的景观布局延取东西方园林营造之精髓,以恢宏的十字景观中轴铺陈开整个园林盛景。而纵横两条景观中轴的中心,自然形成一个公共花园空间。这样的布局,一方面以皇室严谨的景观秩序为居者营造尊贵感;另一方面,也让每一栋建筑都能保证景观的均好性,每一扇窗前都有各自精彩的风景。而花园则成为邻里休闲、玩乐、聚会的天然场所,为圈层社交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五重入户景致,绿树繁荫铺就的归家旅途

生活需要仪式感,园林也是。古时中西皇室宫殿所在,外内重重门禁,步步进阶至权力核心。伟星天玺汲取中西园林造园智慧,借景、对景,触目皆景,移步异景,自然的光与影共同交织的景观盛宴,铺陈出五重归家礼序。精致水景与禅意照壁,构筑气场;多维度布置景观,从城市会客厅,到多功能草坪,从诗意树阵到下沉式亲水庭院,目光所及,皆为风景。

         

 

国际先进的全龄段健康系统,同步世界水准

伟星在建筑与景观营造上的理念,不仅超越了城市水准,甚至在国际水准上也毫不逊色。伟星天玺将奢华的景观与人的活动相融合。根据儿童、青年、老年三代人不同运动需求,提供专属的户外设施。在园林绿地中配置融入曲折回环的慢跑道,儿童游乐区及公共花园温馨设施,让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居者,都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与无微不至关爱。

国际化的造景理念,与中式园林文明的交汇碰撞,以及标准严苛的自我超越,方才诞生伟星天玺园林景致的万里挑一。在这片都会绿洲,绵延人类自然居住的理想。

伟星·天玺,中心之上,双层大宅!四房奢宅,全城销售中

VIP: 400-890-0000 转 839550

营销中心:镜湖区·万达嘉华酒店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