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揽万慕之心 耀启红动全城—续精工匠心 融创玉兰公馆盛大开

芜湖楼市  2018-04-14 12:05

[摘要] 玉兰耀世加冕,江城共瞩传奇。融创玉兰公馆再续精工匠心,于4月14日盛大开盘,掀起江城抢购热潮,以实力铸就荣耀时刻。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表一路飙红!从2017年登临芜湖到今日第2000名业主的如约而至,一群对融创抱以极大信任的玉兰家人,恒心聚力,再度掀起了全城抢购热潮。

玉兰耀世加冕,江城共瞩传奇。融创玉兰公馆再续精工匠心,于4月14日盛大开盘,掀起江城抢购热潮,以实力铸就荣耀时刻。

心心向“融” 第2000名家人耀临玉兰

走进开盘现场,逾千名客户济济一堂,等候区内早已座无虚席。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表一路飙红!从2017年登临芜湖到今日第2000名业主的如约而至,一群对融创抱以极大信任的玉兰家人,恒心聚力,再度掀起了全城抢购热潮。如此热销传奇,充分彰显着融创玉兰公馆自身的品质、实力与客户们的热切支持。

鲁港大桥通车,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正式签约…随着芜湖东扩南进发展战略的推进,三山区也加快了城市发展的步伐。在这大城崛起的时刻,融创5.146亿落地三山,将无限的热情与精力投注于芜湖的城市建设热潮之中。高楼拔地而起,幸福生活御临,一次次的开盘热销,一场场的优质生活体验,融创携手芜湖乘风破浪,昂首屹立于世界繁华之间。

落子三山政务心区,同步国际规格的旗舰商圈,举望雄厚教育资源与医疗储备,玉兰公馆以匠心臻筑,树立城市宜居新坐标。10万方新古典园林胜境,全龄休闲空间的人性配设,彰显世家望族融于血脉的归家礼序,铸就贵族圈层的私属领地。内外皆修的上乘品质,让大家风范在公馆汇聚,奢华优雅在玉兰启程。

时光流传,初心不变,玉兰公馆以始终如一的躬耕姿态盛装起航,臻心筑就高端品质住宅典范。如今相接三山政务新区主干道的1804号宗地也花落融创,续写盛世华章!承蒙厚爱,不负一城所期,融创·玉兰公馆将创领芜湖高端精品生活,构筑江城人居新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