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府鹭阙:浪漫花园洋房生活

——【二期鹭阙】| 轩朗之境 浪漫花园洋房生活,回家就是一种度假

芜湖楼市  2018-04-16 09:49

[摘要] 时尚的生活需要精致和优雅,正如翡翠般的春天,总离不开姹紫嫣红的点缀。工作中的你总是忙忙碌碌,每一次因坚持而成功喜悦的背后,总感觉生活缺少一些家的色彩。

时尚的生活需要精致和优雅,正如翡翠般的春天,总离不开姹紫嫣红的点缀。工作中的你总是忙忙碌碌,每一次因坚持而成功喜悦的背后,总感觉生活缺少一些家的色彩。

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在花园与阳光共舞?

“世上道路千万条,美不过回家路”,一条回家的路,总能引发人们关于归家的美好想象,让人心生无限喜悦和遐想。即便外面的风景再美,也敌不过回家的那条路。

洋房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理想中的洋房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也是温情岁月的余温。

“人生得意 洋房正好”,一个有着浪漫、美好意象的洋房社区,必然诞生在一个静谧、清幽的美好背景里。理想国高品质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高品质居住者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中梁·国宾府的洋房,紧邻大阳垾湿地公园,静享千亩湿地,让你与上百种珍稀鸟类草木做邻居,让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诗情画意。

中梁国宾府继承了中国古典人居“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传统精髓,不仅给您的生活宽度,还给你广阔的空间尺度。

匠心设计宽景洋房住宅与景观的结合更加紧密,超大面宽开间、多功能间朝南、宽绰观景阳台,让您拥有更丰盛的阳光和更为立体的生活。

一体式餐客厅系统,超大会客厅设计,作为深悉互动的好客厅,总会不吝手笔地将大面宽送给业主,留下休息、互动、聊天的动线,也留住了珍贵的美好、时间的丰盈。

中梁·国宾府宽景洋房,约26㎡的宽大轩敞主卧,尽享阔绰奢华。这个时候,房子就像一位知己,默默记录家人间的甜蜜幸福。

千亩湿地畔,一席国宾府

中梁·国宾府二期洋房新品鹭阙,盛情加推

建筑面积约123-159㎡公园洋房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