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梁国宾府鹭阙:院从湿地深处来

——建筑面积约123-159㎡宽景阔达洋房,静候品鉴

芜湖楼市  2018-04-19 10:16

[摘要] 宽院阔府,湿地美墅。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深深的院落情节。院子,不仅是为围合的空间,更是一种精神的追求。中梁?国宾府二期组团新品——鹭?阙,将在大阳垾湿地公园之侧,以全新的府院人居,为芜湖带来一种前所罕有的国风府院生活。

宽院阔府,湿地美墅。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深深的院落情节。院子,不仅是为围合的空间,更是一种精神的追求。中梁·国宾府二期组团新品——鹭·阙,将在大阳垾湿地公园之侧,以全新的府院人居,为芜湖带来一种前所罕有的国风府院生活。

城东湿地 生态人居之所

作为地球三大生态系统之一,湿地是整个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福泽之地。众所 ,芜湖有着半城水,半城水、千湖之城的美誉,境内不乏一些优质的湿地资源,其中就包括了近些年正在崛起的大阳垾湿地公园。

大阳垾湿地板块的人居价值可以归结为三个方面,首先便是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其次是该板块周边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无论是上下高速,还是去往市区其它方向都非常方便。再者,该板块依托城东政务新区的大规划,各项商住配套设施会愈发完善。

千亩湿地畔 一府静人心

中梁·国宾府·鹭阙近邻大阳垾湿地公园,天然着享受芜湖湿地生活区的自然意境。无论是242公顷的湿地资源,还是300余种甄稀的花鸟鱼虫,都为国宾府的居民打造出一处怡情悦心的生态居所。可以说,每一次穿过公园的回家之路,都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项目取法四大名园,以中国古典的“园中院”为设计基调,外拥千亩湿地公园,内揽新中式私家庭院。一层一代的空中叠墅产品,拥有至少三功能间的南向设计。而湿地别墅产品,则在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并以轩敞四室户型,轻松承载三代同堂之乐,让家人共享岁月美满。

电话:400-890-0000 转 813424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