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聚鸠兹·徽启财富 | 2018鸠兹古镇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芜湖楼市  2018-04-20 09:02

[摘要] 4月19日下午,2018新华联.;鸠兹古镇招商推介会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新华联集团领导、企业协会代表、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等1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并以“鸠兹古镇全面启动招商”为契机,畅谈与分享了文旅商业地产的美好未来。

4月19日下午,2018新华联·鸠兹古镇招商推介会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新华联集团领导、企业协会代表、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等1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并以“鸠兹古镇全面启动招商”为契机,畅谈与分享了文旅商业地产的美好未来。

立足财富风口 预见城市大未来

招商推介会伊始,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率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张总在致辞中指出,新华联集团积极拥抱文旅大时代,抱着对芜湖所寄予的厚望斥资百亿落子城东。同时,责无旁贷的担纲着推动文化旅游迈入新时代,提升芜湖城市形象和旅游竞争力的重要责任。

张总表示,鸠兹古镇精心规划了十八大业态,悉心打造多个特色徽文化景点,通过不断完善旅游景区设施、挖掘古镇文化内涵、提升休闲娱乐功能,正全力打造成为“立足皖东南、辐射长三角、影响全中国”的国内优质旅游目的地。随着景区全面招商的启动,将为城市再添一抹靓丽的商业风景线。

随后,芜湖新华联文旅分公司总经理徐飞宇,从文化旅游市场的大形势到特色小镇的打造,再到鸠兹古镇的打造理念、品牌定位、整体规划、平台搭建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对项目的独特魅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徐总指出,在文旅热潮的特色小镇风口时代背景下,特色小镇以其强势竞争力成为旅游目的地。站在时代的风口,以“徽商文化”为主题的鸠兹古镇应运而生,目前已成功运营近2年。鸠兹古镇,不仅拥有政府的大力扶持与关注,也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受到周边游客追捧。二十余个徽州文化建筑与景点、十余个非遗老字号品牌、中国五百强的集团品牌实力、专业的运营与演绎团队,以及贯穿全年节庆的活动打造,使得其拥有强大的吸客、聚客能力。

徐总表示,鸠兹古镇以扁担河为轴,东西两岸着力打造浓缩芜湖历史、反应传统文化与风情的古镇街区,围绕“文房四宝、茶街文化、米市文化、婚俗文化、民宿酒吧”等主题区全面招商。目前,景区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并朝向成为芜湖东部10平方公里旅游观光经济带的核心而不懈努力。

数百年徽商纵横,繁华从未落幕。一段振奋人心的招商宣传片,带领嘉宾们穿越时空领略了芜湖文化旅游新名片鸠兹古镇的无限魅力。同时,诚挚地邀请在座企业家、各位新老朋友,前往鸠兹古镇观光做客、考察发展、合作共赢。

众咖云集盛会 百亿古镇耀商机

招商签约仪式上,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作苑、安徽汉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徽州民俗馆、西凤酒文化展示馆、沁徽堂慢楼、禅隐艺术酒店、精神食粮独立书店、UGG文化民宿、on  the way主题酒吧、辛德瑞拉酒吧等十位知名品牌商户代表与新华联领导共同登台,用点金之手联袂开启财富时刻。随后,他们将手与手交互相握,也寓意着双方未来的携手共赢。

以会为媒,以文会友,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作苑院长吴冬声先生,现场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副“天下徽商·兴于鸠兹”的佳作,为鸠兹古镇的未来发展送上“风生水起展宏图”的美好祝福。

“鸠兹古镇全面招商启动仪式”环节的到来,将推介会推向高潮。随着新华联集团领导和贵宾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宣告鸠兹古镇全面招商的启动,也标志着景区向打造“立足皖东南、辐射长三角、影响全中国”的一流徽商主题文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推介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答谢晚宴上,嘉宾客商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同谋发展。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意向客户对鸠兹古镇今后的发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也为下一步的全面招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投资热度攀升 再筑文旅新高地

鸠兹古镇鸠兹古镇16000元/平方米4.15徽州路西侧(大白鲸海洋公园旁)400-176-0760 转 607511,是中商主题文化旅游区,徽商老字号聚集区及安徽的徽商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2都市圈辐射南京、合肥、上海、杭州等地,可整个华东,辐射长三角乃至。建成后将与方特主题公园、大白鲸海洋公园联动发展,共同支撑起一个年接待量达千万人次的休闲旅游市场。

目前,鸠兹古镇已启动全面招商,30~1000㎡的多面积景区商铺,重点围绕“文房四宝、茶街文化、米市文化、婚俗文化、民宿酒吧”五大主题,广泛招揽国内外企业商户合作入驻。截至目前,“文房四宝区”引入了胡开文、邵芝岩、吴鲁衡等非遗项目品牌;“茶街文化区”已经与沁徽堂茶楼、大益茶达成合作;“酒吧民宿区”,驿云客栈、云开花渡精品酒店、禅意艺术酒店、汉唐养身文化休闲、UGG民宿、在水一方10113元/平方米[镜湖]在水一方68套在售民宿、辛德瑞拉酒吧等也已纷纷确定入驻。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合作与信赖,为鸠兹古镇下一步的发展,开启了价值增长的坦途。

依托政策优势、环境优势、 文化优势等多重优势,鸠兹古镇将全力为芜湖打造一个中商文化城市会客厅,为游客带来独具特色的游览体验,也为商家开启一场真正的“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