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光4月22日盛大开盘 加推9#楼、12#楼

芜湖楼市  2018-04-20 09:38

[摘要] 城市之光,光耀芜湖,4月22日开盘新品含建筑面积84㎡通透两房、建筑面约106㎡三间朝南三房、建筑面积约122㎡开阔大三房,大楼栋间距使得户户都能享受到阳光,远眺神山美景及淬剑湖水景。

苏宁环球·城市之光是苏宁环球在芜湖打造的开疆项目,本项目集商业、别墅写字楼、星级酒店和住宅为一体,是斥巨资打造的城东乃至皖南区域不可忽略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

城市之光,光耀芜湖,开盘新品含建筑面积84㎡通透两房、建筑面约106㎡三间朝南三房、建筑面积约122㎡开阔大三房,大楼栋间距使得户户都能享受到阳光,远眺神山美景及淬剑湖水景。

本次开盘的楼栋为9#、12#,人车分流系统对于保证社区老人和小孩的安全非常重要。

房源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瞰山揽湖观景高层,全新户型,创造芜湖人居标杆!

苏宁环球集团自1987年创始至今,经过30年栉风沐雨、励精图治,在不断做大做强地产主业的同时,积极开拓多元化发展道路:文体、健康、金融、旅游、农业、投资六大产业齐头并进、蓬勃发展, 已成为总资产近千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元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产业集团。2005年集团旗下“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上市,作为以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位列地产企业前20强。

城市之光不仅拥有醉人的山湖风光,同时都市圈的五色霓虹。地理位置处于城东CBD中心,滨湖风情商业街、云从金街,还配有由苏宁环球匠心打造高星级酒店,一站式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轻轨2号线(在建)通达全城,贯穿城市东西主要商业区、火车站、政务中心和生态旅游等重要区域!让心念“离尘不离市”的你,一尝所愿。

现场售楼处:神山公园东侧中央公园政通路商业街 详询39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