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城四月 府境盛开 华强悦山府府境样板间盛大开放

芜湖楼市  2018-04-20 10:36

[摘要] 历经潜心雕琢,不负江城期许,4月20日,华强·悦山府【府境】样板间盛大开放,为芜湖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此次公开典礼,吸引数百名客户齐聚,共同见证这至美四月,府上盛境的非凡启幕。

历经潜心雕琢,不负江城期许,4月20日,华强·悦山府【府境】样板间盛大开放,为芜湖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此次公开典礼,吸引数百名客户齐聚,共同见证这至美四月,府上盛境的非凡启幕。

上午10时许,众多市民满怀热情和期待,抵达华强·悦山府,随着样板间的正式开放,等候多时的人们迫不及待的涌入参观,有的则咨询置业顾问样板间的亮点等相关情况,当然,贴心的物业还设置了丰盛的茶水餐点、果汁饮品供到访来宾享用。

此次样板间盛大开放,华强·悦山府以匠心衡量生活,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之下,建筑与环境、空间完美结合。入户约2.3米挑高、约7.2米独有阳台等,将居家尊荣感与功能性完美结合,从回家的步开始,就迈入享受。

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卫浴,从尊重人本到科技的应用,让住户消解疲惫的同时有更多健康生活保障。【府境】洋房,提供的不只是一座满足生活需求的房子,更是一种理想中的高端生活。人自身是建筑尺度的参照,让归家之旅变得更加生动,在专注于细节精益求精的同时,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亦能体现居者时尚豁达的态度。

华强·悦山府,居区府轻轨旁,以新中式智慧社区,重塑东方意境,圆梦江城高端人居理想,建面约109-135㎡,电梯洋房、阔景高层,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