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传」世府邸,文化「藏」品初展风华!

芜湖楼市   2018-04-20 11:42

[摘要] 千载都邑「芜湖古城」,是国内罕见的「城央古城」,至今建制完善、珍如完璧。芜湖古城「同丰里」更是贵胄的传承,尊贵身份的象征!4月20日,苏宁展厅首度开放,将初展第五大古城的独特风华!

千载都邑「芜湖古城」,是国内罕见的「城央古城」,至今建制完善、珍如完璧。芜湖古城「同丰里」更是贵胄的传承,尊贵身份的象征!4月20日,苏宁展厅首度开放,将初展第五大古城的独特风华!

皖韵新曲,古城归来

——古城的前世今生

江左名城因水而灵,曾经,芜湖古城是商贾云集的皖之中坚,四大米市,首屈一指,芜湖古城因商而兴,市声若潮的繁华景象也是这座古城生命的印记。

芜湖古城始建于东汉末年,距今已有 2000 余年的历史,是国内罕见的城央古城,至今依然保持着明清时期的整体格局,包括衙署、城隍庙、文庙等 6 处文保单位在内的 70 余栋历史建筑,以及花街、南门湾、南正街、萧家巷等通街达巷,具有不可替代的文化和附加价值。

安徽置地游历中国四大古城,深耕于复兴之道,通过对衙署、文庙、城隍庙这三大古城标志性要素,还原古城脉络,重现芜湖古城的繁华盛景,打造第五座城央古城——芜湖古城。

芜湖自古不乏名人的生活痕迹。李鸿章的小天朝,汤显祖曾在雅积楼里创作过影响深远的《牡丹亭》,吴敬梓曾为这儒林街留下了宝贵的文学作品《儒林外传》,芜湖古城的一绝——古城住宅,流淌着贵胄血液,早已超出了住宅本身的价值,名人佳话世代传承,而住宅也一如文化藏品般,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

城央古城,府藏千秋

—— 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而芜湖古城「同丰里」,在康熙十二年《芜湖县志》中已有记载,原位于芜湖古城的城北,独具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古城特有的生活方式和民俗风情,是古城生命力的延续,更是古城风华的珍藏之作。

芜湖古城「同丰里」于繁华之中,为江城名仕筑一处梦想之所。这里,拥有幽静深远的竹林秘境——墅境洋房,雅致苑景让人忘却世俗琐事,更靠近生活的美好;追求品质的奢适美墅,奢华舒适的居住体验,是在城央古城之中别具风味的享受;在儒林外史的诞生地,拥有私人府邸,让人感受穿越千年的人文气息。

芜湖古城是罕见的城央古城,芜湖古城「同丰里」周边多为官宦和商贾的宅邸,高墙深院,马头防火墙错落有致,至今还保持着古朴典雅的风韵,能在此附近居住的人,都是身份显贵的人士,同丰里也是一处贵胄府邸!

传世之作,初展风华

这份珍「藏」即将初展它的绝代风华,4月20日,在芜湖市镜湖区苏宁广场一楼中庭处,文化藏品展点正式开放!来往展点的尊贵人士,都将一睹古城住宅的风姿,感受古城昔日繁华风韵!

苏宁展厅接待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品鉴热线:0553296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