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拾金不昧展风采,传统美德暖人心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员工获赞扬

芜湖楼市  2018-04-21 07:26

[摘要] 4月19日,一位手执锦旗的男士匆匆的走进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锦旗上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4月19日,一位手执锦旗的男士匆匆的走进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锦旗上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这位先生在见到该行大堂经理龙江丰时,郑重地将锦旗送给了龙经理并不断地表示感谢。周围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也是满脸疑惑,这位先生为何要送锦旗给龙经理呢?

原来,4月18日上午,一位行人在该行门口公交站牌处拾到了一个钱包,但因自己还有紧急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就将钱包交给了交通银行大堂经理龙江丰。龙经理拿到钱包后,考虑到失主此时一定特别焦急,便急忙向该行营业部主管说明此事,并一同查看钱包内是否有联系方式,结果只有身份证和银行卡数张,两人当机立断,选择了报警。二人将钱包交予警察,结果,不到一个,一位蒋姓先生来到了该行营业部,一了解,他正是那位丢失钱包的失主。原来,蒋先生一大早从蓝鲸湾到鸠兹广场,期间钱包丢失,自己也不清楚丢失在何处,正在焦急万分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电话,说鸠兹广场处一家银行找到了丢失的钱包,但未说明具体哪家。这位蒋先生为了表示感谢,亲自在附近的银行挨个询问,这才找到了该行营业部的龙经理,并想要以现金形式感谢他的拾金不昧,但被龙经理谢绝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不仅仅是蒋先生,就连周围的客户也纷纷为龙经理点赞,并打心里感慨交通银行的服务一直都很贴心。

“勿以善小而不为”,龙经理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出该行诚信友善的企业文化氛围,“我们要对得起市民和社会的信任,一点一滴构筑和谐团结友善的美好生活。”龙经理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