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改善型住宅投资增长最快、比重最高

芜湖楼市   2018-04-26 09:07

[摘要]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其中,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跌0.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均上涨0.1%……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其中,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跌0.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均上涨0.1%。

合肥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下跌0.4%。二手住宅方面,环比同比均上涨0.1%。分面积区间来看,新房这个月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环比最为保值,微涨0.2%。

二手房方面,数据和市场反应相同,都是90平以上中大户型最抢手,这块户型一直微涨。

就合肥来说,也是改善住宅投资增长最快、比重。前2个月,90-144平方米户型投资94.41亿元,增长62.2%,占住宅投资的61.5%,对住宅投资增长贡献,贡献率高达102.1%,拉动住宅投资增长30.6个百分点;144平方米以上投资23.11亿元,增长10.5%;90平方米以下户型投资35.96亿元,下降7.6%。住宅投资中,别墅、高档公寓投资6.08亿元,增长5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