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公告

芜湖楼市   2018-05-08 11:14

[摘要] 为做好初中就近划片入学,现将2018年芜湖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予以公告……

为做好初中就近划片入学,现将2018年芜湖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予以公告。

1、本公告仅公布镜湖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弋江区、鸠江区、三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由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适时公布。

2、本公告发布后,若今年实际生源超过学校招生规模无法容纳,则对该学校招生服务区域进行相应调整。

3、本公告中未包括的住宅小区,将按照“遵从历史、相对就近”的原则纳入相应的初中招生服务区域。陈捍底划入市27中服务区域。

4、新增小区赭山春秋、官山翰林官山翰林待定3.72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米0553-5789999划入市27中服务区域、赭麓公馆19723元/平方米[镜湖]赭麓公馆60套在售划入市荟萃中学服务区域、东方蓝海15206元/平方米[镜湖]东方蓝海209套在售划入市29中服务区域。

官山翰林 3.72分

长江中路与赭山西路交叉口向南200...
0553-5789999
售完住宅镜湖不限购
待定

5、市及区教育局将根据新增小区、学校布局、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每年酌情对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进行适当调整。

6、2018年小升初报名工作将于5月8日开始。对符合“两个一致”且父母房屋产权为完全产权的学生优先保障就近入学。

7、2018年将继续实施省示范高中过渡性指标,2019年省示范高中过渡性指标不再实行。

 附:2018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镜湖区)

芜湖市教育局

2018年5月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