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对流天气 各社区应对如何?

芜湖楼市  2018-05-19 08:26

[摘要] 5月18日16时左右,我市经历了强对流天气,给县区带来雷雨大风,有些地方还落下冰雹,最强阵风超过9级。这样的极端天气下,我市各镇街、社区应对如何,有无较大损失?

5月18日16时左右,我市经历了强对流天气,给县区带来雷雨大风,有些地方还落下冰雹,最强阵风超过9级。这样的极端天气下,我市各镇街、社区应对如何,有无较大损失?记者对我市多个社区进行了解后得知,除了一些暂时积水外,几乎没有什么损失,居民安然以对。不少社区在降雨之前已有所准备,并会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持续关注。

在极端天气中,白茆镇传来消息,黑沙洲等社区蔬菜种植地大棚等几乎没有在阵风中受损,也没有出现明显涝情。在四褐山街道管山社区,长江路上一棵大树在风中被刮倒,路边一辆小汽车受到轻微损伤,没有人员伤亡。该社区根据天气预报在强对流天气到来前,已在地质灾害点安排人员及时巡视反馈,暂时未发现有险情。

在弋矶山中心花园社区,一棵大树在阵风中倒在赤铸山路上的非机动车道,没有车辆、人员损失。花园社区及时组织人手对该倒伏大树进行了清理。在赭山中心凤凰山社区,社工在雨前、雨中均及时巡查,原易积水的铁山巷经过疏通,这次降雨中没有积水。在赭麓中心车站社区,负责人谢主任介绍,在这次极端天气前,社区各网格员就提醒网格内居民,注意高空坠物,不要在窗台、阳台边缘摆放杂物,提醒商户对沿街店招等做好加固。

在滨江中心新芜路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原辖区内滑坡点附近一批危房已得到拆除,他们会对辖区空巢、孤寡老人,以及残疾人进行关注。在七更点社区,负责人汪主任告诉记者,辖区没有紧急情况发生,居民与网格员也暂时没有反馈或汇报因天气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对于社会关注的长街老旧或有隐患房屋,他们也暂未发现问题。不过,汪主任表示,对于长街的一些有隐患房屋,到转晴时他们会密切关注,“这些老房子泡过雨水在天气转晴后反而可能出问题,必须要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