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界杯来了!苏宁金融《财富创想派》将解读足球经济

芜湖楼市   2018-05-25 09:21

[摘要] 这个6月,球迷们终于等到了又一次的世界杯盛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又是一个需要狂欢熬夜的盛夏,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6月,球迷们终于等到了又一次的世界杯盛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又是一个需要狂欢熬夜的盛夏,你准备好了吗?随着世界杯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逐渐扩大,足球这项国际运动早已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来,而一颗小小的足球背后蕴藏的生意经,更是不容小觑。世界杯以及足球带来的经济效应,其实已经环绕在每一个人的身边。

5月25日12点,苏宁金融携手PP视频将重磅推出《财富创想派》第二期节目,PP体育副总裁、知名体育评论员主持人娄一晨,合领科技的创始人、前盛大影视的CEO赵雨润,脱口秀演员、前蜜蜂少女队的成员、笑果文化的脱口秀演员余穬,以及知名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四位重量级嘉宾齐聚,届时将畅聊“足球”相关话题,解读背后的“足球经济”。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做过的一项调查显示,足球产业是世界第17大经济产业。而足球作为世界运动,全球年产值超过5000亿美元,占体育产值比重超过40%。数据显示,全球球迷已超16亿人,光中国球迷就超过3亿。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表示,一切足球的狂欢,都将以足球的名义开始,以经济的计算结束,这才是全部意义上的世界杯。足球是一个高附加值的生意,盈利模式广泛,产业链也较长,世界杯的举办甚至会带动整个宏观经济,包括转播权的出售、场馆建设、旅游入住、门票收入、广告权益等,都吸引着商业资本的积极涌入。而在股票市场,却同期存在一个“世界杯魔咒”,即在世界杯期间全球的股票大市场都不太好,这背后又蕴藏着怎样的财经规律呢?

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世界杯期间如何处理与伴侣的关系成为一个有趣的话题,很多人戏称,这一个月女生都要变身“足球寡妇”。节目中,这个观点一出,瞬间引发嘉宾大笑。其实,由于世界杯球迷对于这项赛事爱的痴迷,会引发很多婚姻爱情、职场社会等多领域的问题出现,而不同的人处理的方式也是截然不同。有嘉宾说,既然这一个月男生都沉浸在世界杯中不可自拔,那女生也别闲着,可以用苏宁金融任性贷来买买买。据了解,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主打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在世界杯期间也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为世界杯助力。

在中国,中超的商业进化史也令人瞩目。代表了中国职业足球水准的中超,商业价值加速提升,强大的品牌价值更不容小觑。从2016年开始,苏宁金融凭借强大的实力,拿下了江苏苏宁易购足球俱乐部的背标权益,在苏宁队征战的每个中超赛场上,苏宁金融的品牌都为其“呐喊助威”,让品牌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球迷的心中。同时,苏宁金融旗下各项业务,还配合中超赛事,推出各种优惠免息活动,让球迷们在看球的同时,还能省钱赚钱。

今年的世界杯,苏宁金融也已经准备好了,还会有各式花式的礼物和福利送给用户。想要获知更多详情,请关注PP财经5月25日中午12点播出的《财富创想派》第二期: 世界杯来了,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