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安徽四部芜湖片区大型招聘会即将启幕

芜湖楼市  2018-05-25 11:33

[摘要]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有着行业内高竞争力薪酬:高底薪+高佣金+年终奖。

每年的毕业季也是找工作的旺季,参加过校招的人都知道,越是大企业人气越旺,招聘宣讲会都是人山人海,去晚一点点只能坐过道。毕业生们挤破头都想进大企业。

为何大企业有这样的吸引力?因为平台不一样,以后的人生可能也就不一样。同样是在电视台,你在央视上班,和在地方电视台上班,那是截然不同的;同样的矿泉水,在小店里卖和在五星级酒店卖,价格也是天壤之别。

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大企业的资源,可以帮助我们认识到更多的人和企业,更好的体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也许有些人会说,能力强的人在哪里都一样啊。可是,选择一个好的平台,胜过凭借自己的能力在混乱中摸爬滚打。能力保证你饿不死,但是平台,决定你是吃路边摊还是大排档。

选择一个好平台,让你付出更少,得到更多。

因此,如果你拥有了坐火箭飞船的资格,那么就别问座位号,赶紧上船吧!

现在,世界500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巨之一的碧桂园集团就开始面向芜湖全城广发“船票”了!

2017年,碧桂园收获了一张张 亮眼的成绩单:全年合同销售额领跑房企;迈入《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并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跻身蓝筹股;已在超过500个城市,成功开发超1000个项目。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有着行业内高竞争力薪酬:高底薪+高+年终奖。

五险一金、工作餐、住宿津贴、生育贺仪、结婚贺仪、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应有尽有!

营销板块

营销管理类

招聘岗位:营销经理、案场经理、拓展经理

策划类

招聘岗位:策划经理、策划主任、高级营销策划、营销策划

销售类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销售顾问、销售助理

行政类

招聘岗位:销售事务主任、高级销售事务专员、销售事务专员

人力资源类

招聘岗位:人事经理、人事主管、人事专员

五星讲解员

岗位要求:

1、女,身高165cm以上,年龄要求18-28岁之间;

2、普通话标准;

3、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大方;

4、播音主持或旅游专业,者专业不限。

房产综合板块

项目总/副总 投资总监/副总监 工程经理 土建工程师 水电工程师 装修工程师 开发报建类  资料员  仓管管理员  项目秘书  成本管理类  项目楼宇交收主管  项目财务主管/经理 项目部会计

同时物业板块也需要各类人才,如管理类、工程维修类、礼宾类、客服类等。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工作餐、员工宿舍、生育贺仪、结婚贺仪、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联系人:奚晶晶 18133411868(微信同号)

邮箱:1570563701@qq.com

工作地点:芜湖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