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上尊崇,总在不经意间显露

芜湖楼市  2018-05-25 15:40

[摘要] 伟星·天樾,伟星房产首度跨江的开篇之作,以1.8超低容积率,超大中央花园,精装单元入户大堂,开启沈巷高端人居先河。

伟星·天樾,伟星房产首度跨江的开篇之作,以1.8超低容积率,超大中央花园,精装单元入户大堂,开启沈巷高端人居先河。

伟星房产19年品质地产营造,从建筑立面到细部空间,由外而内流溢的尊贵气度,唤醒一座城市的优雅。

作为沈巷进入大芜湖时代的标志性奢宅巨作,伟星·天樾的尊贵,不仅在于建筑与园林上,大师匠心勾勒的无与伦比的奢华,更在于一草一木,一檐一廊,一石一水,营造出的骨子里的高贵。

精装入户大堂——精致的尊贵

入户大堂是进家门前的印象,伟星·天樾注重业主入户仪式感,不惜花费重资对单元公共入户大堂精工装饰,让您回家路途中的每一次目之所及,都是充满质感的精致优雅。

独立停车楼——气度的尊贵

独立停车楼,让您的爱车远离风吹日晒,更能保持社区整个内部环境的宁谧完整,让在楼下花园玩耍的孩子,在更优雅安全的环境中长大,而放开手脚享受园林自然的馈赠,天性的释放,从小获得尊贵的气度。

科学规划社区动线,人车分流的设置,进出社区大门时杜绝人车混杂的不安全因素,车行更顺畅,步行更安心。在社区活动的老人孩子,不必担心车来车往,悠然的内心,涵养气度的尊贵。

伟星·天樾以至臻匠心,让奢宅不仅拥有流光溢彩的视觉感受,更细致入微地基于对人性需求的洞察,营造出由内而外的尊贵居住感受。伟星·天樾以前瞻眼光与大师匠心实现了对沈巷奢宅的全面突破与重新定义,致力于为城市精英家庭,呈现尊贵而又充满人文关怀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