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巅峰盛启,一府当红 华强·悦山府盛世首开,热销倾城

芜湖楼市   2018-05-26 11:16

[摘要] 有一种奢贵,叫洋房生活,有一种盛况,叫开盘热销。5月26日,华强·悦山府127-147㎡电梯洋房盛大首开,以热销当红,不负一城厚爱。

有一种奢贵,叫洋房生活,有一种盛况,叫开盘热销。5月26日,华强·悦山府127-147㎡电梯洋房盛大首开,以热销当红,不负一城厚爱。

自华强·悦山府进驻芜湖以来,便以超高的品质与智慧生活赢得一城青睐,开盘当天,近千名客户齐聚一堂。开盘活动尚未开始,等候区已座无虚席,华强·悦山府的首开红利,无疑让现场气氛极度紧张。

9时许,在一段精彩的战鼓表演后,选房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摇号的开始,人群中不时迸发出欢呼声,为选到心仪的房子而激动,逐席递减的洋房房源,也将现场气氛彻底引爆。

四方通达,包罗万象。悦山府周边诸多主干道分布,东至大福路、南至高岗埠路、西至官河路,321省道(北)、长江南路(南)、高港埠路(南),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近距离享受星悦广场、三山时代广场等优质商业配套资源。而项目西侧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医养结合基地】,其投资达20亿,集综合医疗、养老护理、健康养生于一体,满足日常医疗需求,保障家人健康。

如果说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那么热销就是稀缺价值与购房者置业需求结合的完美体现。当数字不断刷新,当热销仍在继续,华强·悦山府首开价值之选,错过不再,入主洋房生活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