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厚爱·壹品开]汀海壹品首开大捷 见证都会藏品的"火力"

芜湖楼市   2018-05-28 10:38

[摘要] 在万众期待下,汀海壹品盛大首开,实力上演首开告捷的火热场面,以华丽战绩书写江城新的荣耀与骄傲……

在万众期待下,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盛大首开,实力上演首开告捷的火热场面,以华丽战绩书写江城新的荣耀与骄傲!

汀海壹品 3.90分

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景观居所
待定

人潮汹涌,壹品开门红

犹记当初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甫一亮相,即在全城掀起了一阵风潮;继而,大都会风情的恢弘盛启、精工华贵的风范,让人们大开眼界,吸引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竞相探访……这一次,汀海壹品首开盛典,人气更不遑多让。

活动尚未开始,许多客户早早赶来,热情格外高涨,等候区热闹非凡,足见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在市场上的巨大魅力。“现在市场上精工平墅很少见。汀海壹品的都会产品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大品牌、全改善、高品质,还是在主城中轴,等了很久终于开了……”现场一位客户如此说道,言语间难掩喜悦之情。

而后随着一套套房源的相继落定,现场一片欢腾。在广大客户们的倾情支持下,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首开圆满告捷,瞰景高层、墅境洋房不负众望,为这座城市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都会桃源,人居新标尺

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以傲世之姿为本次开盘活动划上圆满的句点,细究这其中的劲销逻辑,离不开海创置业的匠心精神。凭着“至高品质,至诚服务”的精工理念“和为人类创造未来生活空间”不懈追求,汀海壹品以内外兼修的匠心品质,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主城中轴,悦享繁华】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于外领踞江城中轴,善藏360°城市资源,荟萃地段、生态、交通、配套等全方位优质资源,随心可享都市繁华盛景。优享星立方、万达广场、星悦广场等商超综合体,尽情穿梭都会的摩登与优雅;

更难得的是,畅享神山、汀棠、中央公园、赭山、大阳垾5座城市级生态园林,自然风光悦赏于心。如此清雅居境,令无数人的心向往之。

而在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上,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邀名师大家亲自雕琢,精粹大都会设计灵魂,绽放出大象无形的美学观感。约2500㎡社区会客厅、近3000㎡下沉阳光庭院、四季曼妙花园、全龄段活动空间,营造出舒适、纯粹的自然大境。本次首开的120平瞰景高层、166平墅境洋房,拥有大开间的南向玻璃幕墙设计,限度保证采光通风,以阔景面宽资源馈赠人生大境;超大景观阳台、私享电梯厅、入户花园、U型厨房,领创江城品质人居新高度。

深耕芜湖,时代共成长

案名发布会、产品发布会、营销服务中心盛大开放……每一次光芒绽放,都是海创给予这座城市的美好礼赞。

伊始至今,坚持聚焦深耕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海创致力于创领芜湖城市生活的新升级。为此,汀海壹品汀海壹品待定3.90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0553-3861250携手万科物业,洞察生活的点滴,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幸福,从壹品开始……

未来,海创将秉承一如既往的初心与匠心,继续深耕芜湖,与城市共生长,也为这座文化名城带来更多美好居住体验。

海创坚信,只有用心血锻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才是对城市、对土地、对居者深的热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