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月上调 缴存额 152元

芜湖楼市   2018-06-03 08:08

[摘要] 合肥今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将从下月起上调。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该市从7月1日起将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调整为20172元,相比去年提高1459元,调整后的月 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420元。

合肥今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将从下月起上调。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该市从7月1日起将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调整为20172元,相比去年提高1459元,调整后的月 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420元。

据该 发布通知,今年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自7月1日起调整。合肥市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度合肥市市区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80690元。2018年度合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以职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总额来确定,但 不超过上一年度市区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因此,2018年度合肥市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确定为20172元,调整后月 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420元。月缴存基数下限按现行的合肥市 工资标准1520元执行。该 明确,2018年度调整缴存职工不得超过月 缴存额上限4840元,且不得低于月 缴存额下限152元。合肥市辖四县一市 工资标准按省市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调整后的缴存比例不得超过12%,不得低于5%。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执行期限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