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皖新春江明月营销 开放倒计时 VIP卡预约全城启动

芜湖楼市  2018-06-05 14:45

[摘要] 在翘首以盼中,皖新春江明月营销 开放在即,6月5日VIP卡预约全城启动!江城人居标杆,你值得拥有!

一轮明月照春江,全城静待华章来!从拿地的那刻起,这片隐逸自然与繁华之间的土地,就备受瞩目;从规划伊始,皖新·春江明月就以匠心致敬芜湖,不负这份期待。

在翘首以盼中,皖新春江明月营销 开放在即,6月5日VIP卡预约全城启动!江城人居标杆,你值得拥有!

(项目效果图)

实力双国企,匠筑藏品大作

60年新兴铸管老厂区,半部芜湖史。曾经,新兴铸管老厂区代表着上世纪芜湖辉煌的工业史,如今的芜湖,正孕育着一项宏大的城市中兴计划——东扩南进空间发展战略。这是一场大城崛起的时代新篇,也是一次城市 人居格局的重新划分。

本着对城市文化及新兴铸管老厂区辉煌历史的尊重,皖新 联合新兴铸管(证券代码:000778),于新兴铸管老厂区之上,匠筑70万方恢弘巨著,再启文化人居新篇章。

(项目效果图)

其中,皖新 深耕芜湖8年,秉承“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先后打造了华仑港湾16734元/平方米[弋江]华仑港湾243套在售、华仑朗诗绿郡、银泰城、五星酒店洲际华邑、华仑·熙华府等一系列高品质楼盘;新兴铸管,则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 的大型央企、 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双国企实力作品,谨献这座城市的贡献者。

(项目效果图)

大业起城南,70万方美学大赏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德国鲁尔区从老工业区“变身”著名的工业旅游名城。在这里,废弃的煤矿、钢铁厂被改造成公园、博物馆、休闲娱乐场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旅游者。

皖新·春江明月以德国鲁尔区公园为蓝本,特聘大师团队,区域内规划集 住宅、城市公园、综合商业、 、创意工业文化艺术长廊等多元业态,刷新芜湖人居格局。新亚洲建筑风格,勾勒城市美丽的天际线;建面约97-160㎡宽景华宅,专为追求高品味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项目效果图)

繁华与繁花,启幕江城人居新篇

皖新·春江明月,落址主城南中轴、新兴铸管老厂区上, 1号线(规划中)利民路站,万达广场、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都会待定3.20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400-176-0760 转 699145、柏庄时代广场等成熟商圈辐射范围内,未来更规划引进 、医院、菜场等多元配套,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绿地新都会3.20分

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
4008132766 转 699145
在售商铺镜湖区复合地产
待定

 与此同时,项目外享元亩塘湿地公园,内拥组团邻里 花园。生活于此,一树一石,一径一水,无不在诠释着“丰盛”、“灵动”、“幽雅”的品鉴感叹。

(项目效果图)

皖新·春江明月以芜钢精神为理想源泉,以城市名片为作品立意,将自然与城市融汇、梦想与现实交集,承启一个全新时代的气韵与价值,足以令城市叹为观止。

城市展厅:利民路与中山南路交汇处银泰城一楼

营销 :利民东路与松元路交汇处

尊享热线:0553-66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