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府:趣味游戏 追忆你的高考

——高考趣味小游戏等你来

芜湖楼市   2018-06-08 14:26

[摘要] 提起高考,我们每个人都有难忘的回忆。对于面对人生考场的学子来说,每一年的高考都是一场艰巨挑战。千军万马挤独木桥,要想杀出一条血路,非得使出浑身解数不可。

提起高考,我们每个人都有难忘的回忆。对于面对人生考场的学子来说,每一年的高考都是一场艰巨挑战。千军万马挤独木桥,要想杀出一条血路,非得使出浑身解数不可。

这两天,高考正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梁·国宾府精心打造了一款高考小游戏,让你在趣味满满的游戏中,回忆当年的感觉。

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打开这款好玩的小游戏了。不仅如此,参与游戏还有机会中奖,获得惊喜礼品哦!快来一起重温高考的感觉吧!

其实,就算没有这款小游戏,芜湖人对于中梁·国宾府的名字也早不陌生。中梁·国宾府由中国地产25强——中梁控股集团倾力打造,它傲立城东泛政务新区之上,近邻大阳垾公园242公顷的天然湿地,堪称城市罕有的生态人居大境。

园里园外,皆有风景。中梁·国宾府以六大社区模块——和谐•家、安全•家、欢乐•家、温馨•家、智能•家、绿色•家,满足业主及家人的各类生活需求与精神诉求,创造舒适自然的社区环境。并以人性化的细节处理,让生活处处皆有风景。

中梁·国宾府打造的湿地别墅拥有轩朗的庭院,可以让孩子尽情玩耍,让老人养花、锻炼。每逢周末,这里能成为朋友聚会的绝佳场所,不管是户外烧烤还是休闲PARTY,都有充足的空间。

 千亩湿地畔,新中式院落。中梁·国宾府取法中国四大名园,以“外有公园,内有私院”的建筑精髓匠心打造建面约140-206 ㎡空中叠墅/湿地别墅,足以承载全家人的幸福岁月。席位递减,静候品鉴!

电话:0553-559 9999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