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府:花平层价,圆你别墅梦!

芜湖楼市  2018-06-13 12:21

[摘要] 现如今别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它们被称作大house,面积很大,楼层也不少,多坐落在环境优美之处,价格更是不菲。

现如今别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它们被称作大house,面积很大,楼层也不少,多坐落在环境优美之处,价格更是不菲。

而购买别墅的人也都是社会各界的精英人群,他们住在别墅里,享受着尊贵的生活,然后收获无数羡慕的目光。

 

在人们惯有的思维中

别墅自古便是社会上层人士的栖居之所

我们只有怀揣着住别墅的梦想

过着普通的生活

然而在芜湖,住别墅并非遥不可及

高性价比 享受更多

中梁·国宾府高性价比湿地小别墅,大品牌护航下,品质更优,懂你的追求,更懂你的需求。建约140-206㎡叠墅/别墅,总价低,让生活的压力小一点,轻松多一点。

年底交付 幸福可触

等待的过程是焦灼的,中梁·国宾府在时间的见证下,美好呈现,幸福可期,年底交付的湿地小别墅,没有漫长的等待,入住更快,享受更多。

平层价格 墅级感受

放眼芜湖,城东作为曾经的价值洼地,如今已然跃升为价值高地,区域内万元大盘已属常态,均价13000/㎡起步到19000/㎡的楼盘也不在少数。

而中梁·国宾府平层价格湿地小别墅,在产品品质的保证下,价格优势明显,实为花平层的价格,享别墅的生活。

 

别墅,要趁早

中梁·国宾府准现房湿地小别墅

主城繁华、湿地清新兼得

平层的价格、墅级享受兼具

让住别墅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建约140-206㎡空中叠墅、湿地别墅

臻稀房源在售,错过不再有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