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增注册用户同比增长2.5倍 苏宁金融年中普惠让利亿元

芜湖楼市   2018-06-20 09:09

[摘要]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恰逢父亲节、端午节、 杯,让今年的618更加有看头,更加充满热力与激情。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恰逢父亲节端午节、 杯,让今年的618更加有看头,更加充满热力与激情。从支付立减4999元到开通任性贷送百元易购无敌券,从SU说“幸运大转盘”送社交礼物到苏宁延保送 杯好礼,这个六月苏宁金融让广大消费者彻底嗨翻了一把,交出了一份新增注册会员数同比增长249%、新增绑卡会员数同比增长185%、让利共计1亿元的亮眼成绩单。

携手银行和商户 送出优惠订单100万单

1天薅到5000多块的“羊毛”,是什么感觉?来自南京的蒋女士 有资格回答这道题。作为居家过日子的一把好手,618当天蒋女士在苏宁门店购买一台原价为11083元的索尼液晶电视,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随机立减4999元,再叠加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的立减优惠,共计省了5234元。

据了解,618期间,各地苏宁门店有80多位像蒋女士这样的“幸运儿”,线下使用苏宁支付立减4999元,其中不乏有消费者500多元买了海尔冰箱、700多元买了美的空调、800多元买了西门子洗衣机,真正感受到了一波苏宁金融618让利的“神价格”。

实际上,在这个618期间,苏宁金融推出了支付立减“双重优惠计划”:一方面,结合苏宁易购线上资源和线下十大业态门店,推出使用苏宁支付随机立减 4999元活动;另一方面,联合多家银行、数万商户打造超级支付日,为用户提供的优惠订单超100万单。不止如此,618期间,苏宁支付还推出了1分钱购饮料活动,啤酒节共服务用户11.89万位,为全民狂欢送来畅饮。

而作为苏宁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的拳头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让广大剁手党能够更加放心买买买。6月18日当天前2,任性贷百份好礼一抢而空,整个618期间共送出各色奖品总额达20万元,开通任性贷100元苏宁易购券免费领,助力消费者荷包“大回血”;6月18日当天 个,任性付交易规模就突破了去年618全天交易总量,超过30%的苏宁金融用户掌握了618不吃土的秘籍,选择用任性付下单。

搭配 杯等热点 派送各式花样好礼

618期间,苏宁金融不仅让广大消费者省了一大笔,更结合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和 杯,通过移动社交赠礼和APP小游戏等互动玩法,为消费者送上618元苏宁易购无敌券、10万张苏宁卡等可以用来买买买的“真金白银”。

苏宁卡SU说成为了广大用户在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表达心意的 ,订单同比增长3976%。其中,端午节“甜棕卡” ,SU说“幸运大转盘”向广大消费者回馈了86765份社交“心”礼物,更有用户获得¥4999苏宁卡。

此外,618期间,苏宁金融发售的战略配售基金深受广大基民欢迎,投入1元起即可成为BAT合伙人,苏宁基金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664%;零钱宝奖励金共计送出1000万元,单个用户 获得618元无敌券;苏宁延保在618期间为消费者送上了 杯纪念钥匙扣、价值1299元的 杯官方用球、蓝牙耳机、粮油卡等花样好礼。此外,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延保为上千名小朋友提供了免费少儿意外险,通讯手机碎屏险单量居高不下,同比增长超过600%。

另值得一提的是,618大促期间,正值2018俄罗斯 杯开打。苏宁金融APP结合 杯IP,推出的“金彩 杯 猜球赚现金”小游戏,仅618当天就吸引超过6万用户参与,截至6月18日已有18万余人次体验。

2018年,作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升级千百万亿战略,开展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大行动。此次618“悦赚越金彩”年中大促,正是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2.0的一次落地。苏宁金融将继续坚守“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大众消费者和实体企业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品质消费,助力消费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